Pages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个人showtime+重遇+看到某位版主 = =+

超有纪念性的一天~~~因为我完成任务,安安全全的从ipoh回到kl了~~= =+
我还帮那群hsemate买了他们这星期要回去的票…天呀,我一个女孩也,这么晚了(9点)还忍心要我帮他们买火车表~~真狠得hsemate…心冷咯~~哈哈

070609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是什么日子呢?嘻嘻~~好意外遇到、见到中学同学和网友~~
首先是突然有某位版主约我在食堂吃东西~~(为了要说服他星期六出,所以当然说yes…哈哈,开玩笑的啦,是因为今天刚好我那群hsemate+classmate没有上学,所以要见面也不用想那么多接口那么麻烦,要知道那群人不是人来的(包括我啦)~~咔咔…
那位版主很好【恨】,既然看着我站在然后笑 = =+,之后还有一个更大禁忌是既然偷拍我!!!!这绝对是不被容许的行为,呵呵,不然不要怪我暴力和无情…我真的说到办到的【认真】…
等他离开后我才去买东西吃~~吃东西途中意外开到中学的其中一个朋友【~美女哟~】,然后还有另外一个也和她一起的…哈哈,之前才说没看到他们,没想到今天既然也遇见了…呵呵
不过以我的性格,都是聊聊后就算的~~【我不是social高手^^】
今天不错不错啦~~那个,如果有谁想要看我的样子,请不要打偷拍这主意,哈,约我出来见真人就好了啊…我不会吃了你们的~~哈哈

1106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