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网友见面会~kaka

呵呵,今天又见网友了~~~
俊彦 – 早见过了 = =+,第一句竟然说我几天不见又变矮了 = =+【催眠自己冷静冷静】【小声:其实我看开了很久,哈哈】
Puiyee – 我还是不知道你的华语名字 = =+,可是你怎么把其他人叫来啊…我不敢跟你出了 = =+
鸟 – 我知道你真名了!【众:无聊】,但我也忘记了【众:晕】【小声:所以跟我说秘密是很好的事,因为我都是听了就忘记~XD】
意外出现的网友= =+
Judai还有一个我不知道是谁 = =+
那个,如果你们好好的走过来打招呼我还会比较理你们,【郁闷】
但你们的举动实在让我觉得很有问题,如果你们是我比较熟的人【如俊彦】,我也会像鸟一样抢你们的相机…总结:我不记得你们的样子,尤其是judai,我完全没看到你的样子…
偷拍真的很不礼貌…尤其在一些很不喜欢拍照的人面前做这种事…因为我身边的朋友想跟我拍照或我的照片也很难…更何况是你们…【无奈】
我很不好意思把我朋友也拖下水,他也有点被吓到了 = =+,还有,他是我的朋友,不是男友 = =+
去逛街也不外乎就是走走走呗~~~所以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因为我也只是跟在两位强人的后面走走走~~XD【puiyee突然不见了 = =+】
但俊彦阿俊彦,我不是小妹妹啦 = =+,我不小啦,矮 不等于 小,而且我哪有很矮啊~~~【纳闷】
而且我明明没有装年轻的说
*我也想听听你们对我的印象耶…除了矮和像小妹妹外 = =+
和鸟他们走了lowyat和金河后,他们就先回去了,而我呢,就去找我的朋友…然后我们两个就坐monorial和lrt回去wangsa maju…因为我们要去jusco进货…
我我我竟然买了上百快 = =+,我想我可以有段时间不出门了~~~今天实在用太多钱了~~~妈呀~~~
回到家还要我煲粥 = =+,死人hsemate来的 …
今天累毙了,但明天我又要出耶~~哈哈~~快变变态了~~哈哈
130609

9 条评论:

  1. 你。。。你。。好久不见XD
    KL和雪兰莪 还是有距离【叹】

    回复删除
  2. 我很想很想看你们哦
    我也想要和你们见面 T^T

    回复删除
  3. 你偏心!!只见他们不见我
    我伤心死了!!

    回复删除
  4. 啊,原来你到那天才知道我的真名啊?

    那天买的东西你用很爽哦?
    我的HUB好像有问题的。灯亮但常不能function。

    话说那天我以为要来的是鸡肉作业死或慧娜的。

    回复删除
  5. 本来小J会出现的,好像有些事不能出席=。=
    anor..我没有叫他拍你嘛,你没有看到我有赶他走的吗? 囧
    被夹在中间我也很不好意思=。=

    回复删除
  6. 白狼:我还真不知道我们曾经见过的说~XD

    慧娜:恐怖的回忆让我不敢再见陌生人了...T^T

    黑夜愁:有关我的事?你有没有约我 = =+

    鸟:是咯,你都没有说过你的名字,我也没有问过...所以当然不知道....
    也还可以拉~不过会是不是掉下来罢了
    还有的事。虽然我带了,但是还是听到那些人的声音 = =+

    番薯:哇,原来还有人的啊?= =+
    呵呵...对我而言,拍照是死罪~~XD

    回复删除
  7. 我们确然没有见过。。。

    回复删除
  8. 白狼:哈哈~~~

    夜梦:不要~~等下你也又他们那样~说我矮的 = =
    话说,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