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日记【补】

今天早上都躲在家…没跟他们出去…因为懒惰和浪费钱的关系,还是睡觉最棒 XD
下午五点多送货来了…呵呵,然后就是安装桌子的时刻…真喜欢大家一起研究再努力的成果…那是只有我,hk,c.han和c.hong弄,酱也好,越多人反而越不爽的说 XD
放心,我绝对不会是越帮越忙的那个…我对这些也不错的说,他们我已经expert 在安装抽屉,其他的不是我不会,但比较需要大力(而且他们要弄难道我抢着做咩 XD),所以我贡献点点的脑袋和弄抽屉就好了…
刚刚我的朋友弄了一个duty roster = =,我要连续抹地3个星期呀!然后要在洗一个星期的厕所才有的休息一个星期…妈呀,我在家都没那么勤力,而且也不用那么恐怖吧…好可怜啊..谁来救我啊…
Ps:我的衣架还是没有来 ,送货的说忘记拿来了 = =

27.05.09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前天星期五回了怡保,然后星期日晚上 = =,是晚上9.45pm搭ktm会kl,回到kl大概1点,LRT什么T都没了,所以只好搭德士,呃……大概rm24,四个人就6块咯~应该还不算太贵呱…
嘻嘻~今天去SAD拿了student loan(不想弄那个超麻烦的ptptn),然后发现有些文件在怡保,还有offer letter要给钱,还有不够照片等等的接口~所以决定这星期也回ipoh~~回去当然就要决定搭什么回去~比较安全简单的就是搭ktm…所以呢~我就在放学时候(大概5点)撇下那个男的,自个儿搭巴士去wangsa maju的LRT Station,然后就直接到kl sentral买ktm 的ticket…可惜撇下男的撇不下女的,我们家最最最令人担心的小姐说一定要跟我去,怕我有危险 = =(她跟去我更怕我有危险,哈)所以就这样咯~两个女生去咯~~
就如我的诡计,搭巴士(rm1 的rapid kl可以从tarc  wangsa maju station) 搭LRT (rm2.30 wangsa maju  kl central ) 等了一个多小时买票 = =(我要投诉!说要拿号码等,结果那些号码都乱来的,有时就20xx,有时就40xx,我的号码却是3405 = =),因为然们rm10的经济座位的没完了【我想要很早订】,所以买了rm18的..呃~星期五早上9点车【好早】,然后星期日傍晚6点的车回【不错啦~^^】 之后就在里面的kfc吃晚餐 LRT ( rm2.30 KL sentral – taman melati )  德士 ( rm 2.80 taman melati station  pv 6)
我们两个,别人觉得疯狂危险但我觉得还好的所谓探险就这样完了…嘻嘻~
不过更疯狂的就留到星期五那天,早上九点由本人一个人完成以上的旅程~~哈哈~期待!!

030609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一时PO的讲师给我们做了一性格测验,我的结果是9号~是一个mediator,里面的分析也不错,有些蛮准的(目前我已经忘记了那些分析是啥~XD),今天讲师又进一步的分析1-9号的人~~他把九个号码分成3部分,cart(9号),heart(3号)和head(6号),其他的则是在两者之间。我呢~是9号,所以是cart,简单来说就是那种“什么都做了再算”的人..XD
1,2,8和9属于比较少人有的性格~~and then 是属于leader的性格,因为比较敢冲、比较有领导的潜力,只不过有时会火爆一点~不过却因为这样可以互补其他号码那种拖拖拉拉的性格~
嘻~讲师说他喜欢9号的人~~因为可以最可以帮到、互补其余号码的人~咔咔
8 – 领袖,但却会因信不过队员而把东西自己做完
1 – 完美主义者,若会员有做到不完美的东西,他会不爽
2 – 忘记了
Heart是属于跟着情绪走的人…很容易被自己的情绪影响的人
Head是属于很爱想的人,但却会因为想太多而完成不了assignment,因为他们经常会说“let me think first ar”
Cart是属于先做再想/打算的人,但却会因为这样,容易粗心犯错
讲完一大堆后,讲师因为以号码帮我们分组~结果~我和一堆我本来就认识的人同组~哈哈
另外一个则很可怜~和完全不认识的同组~结果被我们笑了很久,还被我说他是kl branch 和perak branch的桥梁,我们班的良好关系就靠他了【气到他一直埋怨~XD】
这个学期的讲师我都见过了,那个 = =+,全都算是很长气永远不说重点或者说了又再重复说讲师 = =。没有特别喜欢的,也暂时没有不喜欢的..XD
对对对~今天早上英文讲师让我们分组然后讨论要买一个product组一个company…你知道我的意见是啥么?【哈哈】谁叫讲师说以前有人卖毒品,卖翻版dvd之类的,她说卖什么都可以,那我们的创意怎样可以输给那些人,结果我说要卖猪仔【贩卖人口。违反的 XD】,卖奇怪的宠物如蛇,蜘蛛【这个麻麻罢了,除非我现场可以拿蛇出来 XD】,然后又说要卖尸体【之前有看过一个分解人体然后贩卖的,我超想presentation的时候拿出来吓人 XD】,之后最后决定要卖的是~~鬼仔!哈哈
我朋友说我很喜欢这些= =,其实也没有啊~【不要把我讲的太变态 = =,我也会怕的说】
不过到时我要找video然后放出来吓人~~我们是第一组present【因为最迟把idea交出去】,我只怕是第一也是最后,大家都被我吓跑了~~哈哈

04060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