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被点问卷

1 。我的大名: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就不知道【妈妈说不能把自己的名字乱告诉陌生人 XD】
2 。我的生日:看我blog的link就晓了
3 。谁传给你的:一群损友 = =+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暂时没想到,所以钱最好~~XD
5 。近期压力大的事:压力鲜少在我人生里出现 XD

6 。想做的事:废人【不是说残废的人,虽然分别也差不多 = =+】
7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没有,有,没有,表问我 = =+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这种事不关我的事

9 。跟谁出去最幸福:最好不用出去 XD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表烦我(尤其是情侣那些 = =)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呵呵,等我有情人再告诉你

12 。圣诞节要做啥:睡觉!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会送我礼物的人 XD
14 。有没有床气:没有,呃~有也应该还好罢了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和我生日的月一样数目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贪心的人不会只喜欢一首歌 XD
17 。喜欢什么颜色:橙色(?),紫色(?),蓝色(?),总结,表问我 = =+
18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我不是环保的人~所以是会的~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喜欢自己!哈哈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表给我找麻烦!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敢,因为我要睡觉时已经是半夜了 XD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恶灵谈判专家》..我看了几次了,很喜欢张玄的角色

23 。谁很欠打:kacau我的人~~哈哈

24 。现在很迷什么:上网+论坛吧
25 。睡相很差:不会呱~睡着了怎么知道啊 = =+

26 。现在的时间:2.22 pm 【很好记得时间~XD】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这个嘛~就算他们不点我也应该痛恨他们~损友啊~XD
28 。体重多少:哪里可以告诉你们的~blek
29 。今天天气:躲在家,所以不知道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准备过退休生活~哈哈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没啥兴趣知道 = =
(不是被玩那个就可以了)
32 。失眠后会:很少发生,因为睡觉是我的强项~XD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睡着了哪里知道 = =+
34 。近期开心的事:交到一群损友..呵呵,看到我家的那群狗狗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不会,睡觉是一个很好的减肥活动~要珍惜~哈哈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我喜欢的歌很多,所以不知道如何推荐,五月天+周笔畅的歌都好听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无言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有谁喜欢被关的啊? = =+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啦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呵呵,应该问爱我的人会为我做什么~~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这种玩意表预我
附加问题: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不明白,但没有开心的生活会闷死人

附加问题: 相信塔罗牌么?嗯嗯,蛮好奇这些的
睡觉前第一件事:闭眼睛...XD
起床后第一件事:开眼睛...XD
你的偶像:笔笔第一,五月天,王力宏,有实力有才华的都蛮欣赏

你喜欢的季节:没有特别喜欢的
打工次数:好像是打过两次工 【我不记得了 == +】
你想去的地方:日本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拖拖拉拉,带给我麻烦的性格

你会抽烟吗:No

你会喝酒吗:看咯...
你常哭吗:还好
你常笑吗:嗯嗯,什么都笑一餐,快傻了
都睡到几点:一天至少8小时,所以从我入睡开始算吧...【开学时另外,但放学后会补眠】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选自己,表叫我做选择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随缘
你很自恋吗:还好

你有穿耳洞么:有,还好小时候打了,不然现在我肯定不打!很痛 = =+
这问卷多不多:好像蛮多的
喜欢吃冰吗:okok啦~
现在幸福吗:幸福…有爸爸妈妈就可以当幸福的废人 XD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鬼头和鬼仔们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我20年的枕头...XD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关我的事的吗?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曾经走过就够了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睡觉睡觉继续睡觉 ~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天使来到再说吧,表骗已不是小孩的我 =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不知道...贪玩(?)

喜欢吃的水果:芒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不算怕,但最好不要问我多多东西罢了,我会觉得你在审犯
经常不叠被子吗:嗯,晚上都要用的,干嘛要那么麻烦 = =+

你喜欢雪么:一般一般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我要做海底动物 = =+
还希望被点:不要可以吗?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谁来的? =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很多事 XD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看电视,睡觉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可以让我提早退休就好了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只要你要就可以
~*~*~*~*~*~*~*~*~*~*~*~*~*~*~*~*~*~*~*~*~*~*~*~*~*~*~*~*~*~*~*~*~*~*~*~*~*~*~*~*~*~*~*~*~*~*~*~*~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随便,与我无关就好了
你的昵称是:你想到啥就啥咯
你对我的印象是:谁对谁?不知道,反正大家都是人一个咯
你了解我:不知道
我了解你:不知道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应该还好,你们看完再算吧 XD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一群损友

2 .你们认识多久呢:表问时间观念差的我 = =+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呵呵,我说不重要会被扁吗?
4 .你与 ta 的关系是:和他们都没啥关系【再扁】
5 .请问 ta 的兴趣是:哈,自己去看他们填的资料吧
6 .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你问我我问谁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大家都是无价的 XD

~*~*~*~*~*~*~*~*~*~*~*~*~*~*~*~*~*~*~*~*~*~*~*~*~*~*~*~*~*~*~*~*~*~*~*~*~*~*~*~*~*~*~*~*~*~*~*~*~


okay...点人时间

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朋友的就乖乖填吧

6 条评论:

  1. “我20年的枕头...XD”
    囧 炸碎了
    你的枕头真是耐用,什么牌子的? 囧

    回复删除
  2.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有谁喜欢被关的啊? = =+

    gud ans^^

    回复删除
  3. is me(siew hong) reply u d...
    i use wrong acc
    haha

    回复删除
  4. 番薯:当然是家庭温暖牌子 XD

    hong:= =+,彻底被炸到(我指用错户口)
    【小声】我也差点用错户口,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好详细的资料XD

    回复删除
  6. 楼上的,那你填好了没有??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