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010509 昏睡回顾 020509 屋子回顾

这天的日记很简单
因为我什么也没做
昏睡了一整天 = =
可能家里就是最舒服的地方吧
什么也不用理
哈,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蛮幸福的
什么也不用做
虽然不全然是一位大小姐,但却得到酱好的对待
继续让我偷懒吧~~~~


010509 昏睡回顾

-----------------------卡嚓------------------------


今天是一个非常累人的一天
早上8点多
妈妈载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车站搭巴士回金宝meet那群男的
啊~怎么还是要回去
难得那天才说脱难…. = =
回到那边,我要吃早餐!
但不想吃饱饱的
所以去了ghany….吃roti telur 和 milo ais
每次我都是吃这两样的
我朋友说难得最后一次
当然要吃别的
但我说就是因为最后,才要吃这些
其实真正的理由是我懒惰想 XD

之后等待他们的过程中
我又去了a station
啊~~喜欢那边的椅子~~我想买一张也

打了一下
他们说准备好了
就meet他们咯
陪他们吃了东西
就上kl了

在车上打电话
好笑的是原来是说要去看的屋子又被抢了
意外中,我朋友的爸爸给了他的一个电话
因为他电话没钱,所以用我的打
Ooi,我朋友说,做么你用了这个号码?
我看,哦~之前打过的,说没完屋子的
然后就在试试打看有没有
哈哈,没想到那个agent说有,前晚刚刚有一个unit
哇~~开心死了,马上跟他说我们在上kl的路程
等下可以看屋子吗?他的回答是可以~~爽~~
去到kl,一切似乎很顺利
很快的我们就看到之前已经看过,很熟悉而且很喜欢的pv
但因为之前其他朋友的原因,导致没完屋子了
没想到这次又回来了…哈哈
第一个地方就是去pv6,等agent
等的过程我们就打电话给那群不像男人的男人电话
问他们要还是不要~~
我们就像奸奸的商人
但钱么….就是要弄清楚
谁叫他们多么的不能令人相信 XD

看了屋子,想不满意也不可以了
真的很难在找到了吧,而且大家也懒得再上kl了
所以假假的跟agent说我们等一下再回复

之后就先到genting klang吃东西
去到很贵的地方吃 = =
讨论了一阵子,哈,ok!say yes 了!就那间了~

之后就到pv6 前面的mcd等agent

Haiz…一群不爱负责任的男人把责任推给我们两个女的
就是说我们两个要负责签同意书,然后我们是house leader = =
希望他们不是全然的要推卸责任吧~~

给了钱,签了名,大概说了一些里面的东西
【偷偷说,我录音了,我录了agent的音XD,之前又拍了他的照片,好像很坏hor】

弄好了,就回金宝了
哇~好佩服我的朋友驾了一整天车~~好厉害哦~~

然后再由我朋友的爸爸载我回到家~

晚上就没什么特别啦~呼~~终于找到屋子了~搞定了

这件事让我想到

*你的就是你的
*不管过了多久
*不管发生什么事
*最终还是你的


Pv6我们本来以为真的没有了
就去找其他的pv10之类的
但最后,绕了一大个圈,还是让我们选择了pv6 ^^

020509 屋子回顾

3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守得云开见月明

    回复删除
  2. 去看那些男的做什么?

    你有钱咯
    买椅子

    过后看不懂了

    不好意思

    喜欢你的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