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09年新秀

我知道我的更新有点快也有点怪
但没办法....一天都晚都在家是会比较啰嗦的 XD

今天看到今年的新秀~
哇~~好多好熟悉的名字哦~~~
有一个跟我姑妈的名字一样,不过落选20强了
有一个~~有一个~~跟我的名字一样,只是不同姓罢了 = =(进了20强的)
不过人家比我高很多,美很多,还年轻过我~~~不过...这些都与我无关~XD
还有一个更厉害【指名字方面】,也是20强的
和我表哥的名字一...模...一...样...
虽然这个唱歌厉害,但是我表哥比较帅,也比较娘【被pia死】~~~哈哈

还有一个...你们留意吧
那个来自怡保的广东歌王....
是我学校的...tarc的
其实我不认得也不认识他...是我朋友告诉我的
呃~他在我学校的歌唱比赛有拿奖...
但不清楚是拿组合的第一还是个人的第一
我那时赶assignment,所以没去听那个比赛~~~

目前看好的人选嘛~~~秘密~~~不告诉你们~~哈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