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lakers vs 火箭

有看NBA的应该知道这两对吧!?
lakers是我多年前支持的一对~~因为里面的O'Neal和Kobe bryant出名有默契~也很厉害
当年的最佳伙伴~~也是当年的冠军吧【当年好像是我中学f1 /f2 吧 = =】

我接触是因为我哥哥看,我也跟着看 = =
不看我就什么也没得看了
然后到现在也是间中看到罢了~
没什么留意....

不过每次有看到lakers,当然还是希望他们赢啦【因为其他的我不认识嘛】
不过刚刚无意中看到姚明~~才想到~~啊~~姚明是火箭的

唉呀呀~~该支持哪一个呢?
该念旧还是支持中国选手~哈哈
答案是念旧~~因为我还是觉得kobe酷一点~虽然是少了O'Neal啦~~

【那个,名字如果拼错了~原谅ai的见识少~~】

说一说战况
主场是火箭【姚明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根本没有上场打 XD】
火箭从一开始就领先...直到最后,处在劣势的lakers始终没有把分数拉回来 
输了~~

不过接下来还有一场~lakers将会是主场~也是和火箭打
至于我会不会看~就要看缘分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