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
~
.....

....
....
~~


使
a...
...a

~...haha



~~~
la~


....

hor = =




....

XD

haiz....
= =
= =
...XD
XD

~
= =
~~



shopping




kl

...

........... XD

ichiban


母亲节快乐,天天快乐,记得要照顾好身体,有毛病要看医生,要说出来【你自己说的】

5 条评论:

  1. 每个人总有埋怨的事嘛
    我不否认我曾经埋怨过有关学历的事情
    因为如果我父母学历高一点的话,懂的事情就多一点,那就可以帮我们安排更好一点
    不过,如果我父母的学历高一点,我妈妈就不会有这么多的时间照顾我们,如为了载我们上学而去学车,为了家而每天去pasar买菜煮菜等...
    所以~~有学历高的亲戚就可以了~~
    妈妈还是妈妈吧~~

    还有~你要继续碎碎念的念我我也没问题啦(反正我知道你是想找人发泄一下罢了嘛~比起你付出的,我受一点怨气又有什么关系~XD)

    回复删除
  2. 哇。。原来已经被人包养了。

    回复删除
  3. 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个没有被trademark的咯 嘻嘻XP)

    回复删除
  4. 呵呵~老师你羡慕啊??
    自己去找个有钱女人叫她包养你不就行咯
    如果你不介意男生也可以的啊~~~XD

    这个应该不会被trademark。。。
    trademark应该不是这样用的 XD

    回复删除
  5. 哈哈 因为那句话某人说过~~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