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钱boh(没)了

家里最像废人的是谁?
是我
家里最像蛀米大虫是谁?
是我
家里最浪费钱的又是谁?
又是我
家里最幸福又是谁?
又是我


过几天要去kl了,所以今天我妈怕我不够衣服穿出去见人,去买了。
【搞到我很早起床,起床后浑浑噩噩的,整个头昏昏的感觉,所以下次谁再打扰我睡觉...哼...你小心点~~~blek】
今天1点多出去,5点多回来,得到的formula是 出去读书 = 办嫁妆
妈丫,你会不会买太多了啊...
看着金钱就像小鸟一样,在我面前飞走,哇....不好啊...这钱其实不用花的耶
还有...最被气死是那件jacket!我本来想不要买的(省省的),就拖拖拖...一直说不要的..差不多要回家时,我妈就说她很想买一件给我,然后就巧合都走到一家店,算是jacket也可以是外套。我以为应该不会很贵的,因为又不是很厚嘛,不就说ok咯,试试看后,也ok啦,就选黑色的(我很肮脏的)。给钱看价钱才知道中招了 = =,百多块也!!!哎哟,妈呀,不需要买酱贵吧。早知道我就在楼上的随便挑一件 = =

总花费要算一算吗?可以...才怪...【我懒惰算出来】
不过大概知道的数字是衣物鞋子就用了上rm500...真的...还好有coupon的帮助,但内疚感依然纯在 orz
哎哟,只是去读书罢了嘛....怎么要这样用钱,很不好的说

你们知道吗?我觉得我去外面读书后,在家的地位不一样了...哈哈
以前啊...鸡腿不会是我滴,现在有我的份了...不过我对鸡腿也没多大的兴趣
反正回家就有很好的待遇就是了,因为我妈怕我在外面辛苦,没好吃好穿之类的....
虽然我多次告诉我真的不会怎样,外面其实也不会辛苦【真的不觉得辛苦啊】...所以不需要这样滴...我会亏待自己?no...我怎么可能亏待自己的,所以放心吧.....真的放心啦 = =+

或许跟那个猪朋狗友多了,现在我妈问我要带啥上去kl,我都会说“不用啦,到时才买”
虽然我不知道到时是否买到,但以我的经验【哈哈,0经验】,一定可以买到的,有谁不想赚钱,怎么好的market不开店就笨咯...不过这导致我妈认为我们有点不知所谓,没有责任之类的,什么都cin cin cai cai更让她不放心...但...kl罢了喔...又不是去哪里...表担心...担心也没有

* 要发生无论你怎么阻挡它还是会发生的


ps1:因为竹筒的好教导,开始了网络赚钱..pickjack和neobux会有我的踪影
ps2:因为秋雅的介绍(其实小颖之前也有告诉我的,但connection差导致我真的很懒惰),我加入了新的血族= =+,这个血族和海边的差很多,它规模很大,但团结就.........http://www.crazyfair.com/index.php这里会看到我的出现,要找到我不难,我msn的头像与这里的一样的


- 190509 -

3 条评论:

  1. 网络赚钱?
    很好玩的样子哦~哈哈

    回复删除
  2. 一点都不好玩 = =+
    叫你老师教你啦...

    回复删除
  3. 对我来说网赚只是可以当红包。。哈哈。。
    可以有也可以没有。。就不要放太大的期望在那里。。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