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pv6~kl的新宿舍

被人这么一个短短的留言
好吧~不能在拖啦~就放照片吧~
不过希望不要介意我的随便吧

注意:由于昨晚弄到一半就上不到网,所以图片也弄不到~ = =,只好现在补回咯


楼下的游泳池


客厅~


大房和中房之间的洗手间


中房~


这是我将会住的大房



洗衣机 = =


算是厨房呱~ = =+


小房和小房之间的厕所


小房 1 号


小房 2 号



这个是我在kl找到的房屋
呃~在taman melati utama, pv6
价钱是rm1600
有一间主人房,也叫大房,3个女生住 (rm550)
一间中房,经过讨论,3个男生住(rm500)
两件小房~ 一个是两个男生(rm300),一个是一个男生(rm250)
我们算是不太理智得分钱吧~但暂时就这样分吧

屋子里应该有的设备是2 x heater,冰箱,洗衣机(好像是这些,我不太记得了 = =)
其他设备包括一个游泳池(希望我会用 = =),gym room(应该会去呱)

大概就这些吧~还没想到剩下的

10 条评论:

  1. 原来你住那里的=.="
    半夜不要去游泳池,听说有人会在那里裸泳。

    回复删除
  2. 我的住宿费跟你的比...好像贵很多很多哦= =
    只是间twin-sharing room,就要RM650了

    回复删除
  3. 回prince shawn
    = =
    裸泳的是人吧?
    是就没关系吧~不是就.....


    回慧娜
    这个当然啦,你那边是很贵的地方吧~
    没办法咯~你现在又不可能搬出来~

    回复删除
  4. 嗯咯
    再说这个宿舍离学校很近嘛= =

    回复删除
  5. 你以后应该会是McDonald的常客XD

    回复删除
  6. 你的房子很美~
    哇哈哈...
    给我的话我会好好布置的咯~~XD

    回复删除
  7. 中房的落地窗~~
    爽到~~~

    回复删除
  8. 爽咯你们
    哈哈

    这样豪华

    喜欢你的blog

    尤其是那首歌

    回复删除
  9. 回慧娜~
    哈哈~没关系吧~
    省在其他方面吧

    回 prince shawn
    mcd~我不喜欢也~
    我比较喜欢kfc也 = =

    回茗
    美是美啦~但我跟一群恐怖分子住也
    只要他们不骚扰到我房间,我想我可以还神了吧

    回leo
    真的很豪华么?
    你这样说我会觉得我很败家的哦 = =

    哈哈~谢谢~
    其实有三首,不知道你听的是哪一首
    有《静静的》,《知足-音乐》,《时光机》

    回复删除
  10. 不管~
    我要那个落地窗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