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110509 宅女出门了

今天宅女终于走出家里的门,再走出外面的大门,与太阳有近距离的接触了 XD

没骗人的...从30/4回来后,就真的很少出去~~天天躲在家【好象有也只是那天和家人出去吃晚饭吧】...表废话了....说正题

到底是什么原因可以让我走出家门呢?很简单....朋友的聚会
中学的“好朋友”的聚会【不要以为很多个,哈哈,只有六个】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在中四和中五我们7个组成一个所谓的哈哈gang在学校作恶多端之类的

今天难得有一个终于肯从金宝回来了,有一个又从新加坡跑回来了【还ponteng】,要去kl的又还没去,反正就是大家难得可以在同一时间【而且还是只有这个时间罢了= =】聚在同一个地方【epoh】就约出来咯~除了还有另外一个大忙人没出席之外,其他的都到齐了。

咋们的聚会很简单,也与之前的差不多....
十一点多~最小只但唯一会驾车的wl从一个家都另一个家的在一群没用的鬼仔【就是我们咯】
哈哈,原来现在的jusco不同了咯~~进去parking要拿ticket的,而且还有cctv tim【我们好像阿花出城酱,哈哈,没办法,车里至少有两个宅女 XD】

之后就直接去kbox做我们做爱做的事【表想歪 = =】
呃~我的diploma std ID最后的贡献的~帮我省几块钱吧 XD
kbox嘛~~就唱歌咯
哇~~其中一个鬼仔去了新加坡回来竟然选英文歌唱耶~
点了不少的英文歌哦~不过都好是老歌哦~~咔咔~~不损损她那可以啊~XD
还有的是,终于有人会唱五月天的歌了~欣慰啊
没办法,之前跟同班的人去,他们都有点banana的....

五月天有一首噢买尬十分符合我们的心声~哈哈

~~噢买尬~噢买尬~~

~~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挂~唱到哑~~【虽然没有酒,但有lemon tea;今天我们竟然没唱到哑,可能是唱歌功力进步了 XD】

~~笑道流泪哭到趴~~【笑就有啦~哈哈;离别可能我们都习惯了,或者是我们都冷血的,所以都没有要哭的感觉 XD】

~~噢买尬~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呃~~我是还好,因为我就像一座桥粱,所以我不算和他们很久没见,但她(s)和她(s)应该算就没见呱】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对我而言,绝对正确,我很懒惰主动找人滴,所以我都在等电话~哈哈】



今天竟然...竟然有唱到笔笔的半首歌,和九折对唱的《你好吗》
很意外~~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不听笔笔的,或许说,他们不太听中国歌手【其实我也是不太听,我只认识05的超女 XD】
还有另外一个也让我意外的是竟然他们也唱靓颖的歌,
有两首,一个是画皮【只有我和另外一个会唱,而且另外一个原来只会唱一点,所以即使我唱的很爽也被按去下一首了】
另一个是和王力宏唱的《下一个天堂》【如果没记错歌名】,这就比较好,有一半以上会唱 XD

其他的都okok咯~没什么特别

我只记得,刚开始唱不久,有人点了我不是很喜欢的林峰的歌《爱不疚》
【自从和他有近距离接触后,对他失望了~哈哈~所以没什么好感~】
结果唱完没多久,就收到卡乔鸟的信息《爱不疚》改版 -《爱不狗》...哈哈

唱到4点酱啦~就收档了~
然后又是去kfc吃+聊天之类的
然后5点多吧~下雨了~就回家了~~
依然是最小只会驾车的载我们回家【其实车上全部都有车牌,但都不会了~XD】
我是在鬼头下车的,去她家拿东西,然后淋雨走路回我家~~
哇~~好久没淋雨了耶~感觉不错下....

今天聚会嘛~
气氛就麻麻咯~~
没办法~~我们就好像名无其实的好朋友
我们早已分成分不同的帮派~【讲到好像黑社会酱 =D】
我就想桥梁是真的~~
因为一gang是f6的【也是和我最好的两个】
另一gang是college的【我也好像可以沾到边,因为要见面不难】
所以有时我是负责互通两边的消息~~但我通常都只说重点~懒惰嘛
所以的所以,唱k气氛冷早已是预料之中~~表管了~~
反正我爽就好了....哈哈

110509 回顾

5 条评论:

  1. 原来有一个歌后住在PV6 XD

    回复删除
  2. 唱歌后援会的歌后?XD

    回复删除
  3. 老师也是歌王来的
    他每次都唱歌给我听的说==

    回复删除
  4. 蚊子,
    唱歌之后=.="

    茗,
    我好像没有唱过歌给你听得喔=.="

    回复删除
  5. 老师
    谁叫你每次都很没有理由地要我唱歌给你听==
    blek 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