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出成績!

哇啦啦...【學某人的 XD】
今天那個笨學校終於出成績啦....
又不是不知道這次的成績很重要
偏偏要在開學的前兩天才出 = =+
什麽笨學校嘛....

【拉回來,表罵學校,息怒】

今天早起身
然後開電腦
開msn
第一個就來
siew mum... i passed d
呼...第一個好消息 XD
接著另一個也來了...
這個嘛...重考很多課...算算有六七課吧
【小聲】有點不敢問
不過看他的回覆好像蠻開心的
如果真的有不及格,應該也不會很多吧,就問他咯....
他的回答是...passed all...
喲~~第二個好消息,而且啊,真的帶來很大的希望
以為考這麼多課也可以pass,其他的不會那麼倒楣吧
透過他,也知道班裡的另外一個危險人物(危險人物=可能不能和我們一起畢業)也全pass
呼~~大家可以一起畢業啦...

接下啦的,都是好消息咯...
因為他們沒有告訴我成績,反倒問我如何去kl,床什麽時候買之類的 = =+
所以說他們的好運等於我的厄運開始咯 ....
他們真的很廢的咯,
我說我搭texi去,問他們要不要,他們說要,然後問texi佬可不可以,texi佬說可以,他們竟然說不要了...根本就在耍我...
呵呵,我要開始想對付他們的方法,其實之前已經應付到了,但假期忘記了,不行不行,爲了保障自己...不能被他們欺負的 XD

不過怎麼多好消息里還是帶來一個壞的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先說人吧,我真的覺得她不是讀書料子,努力是很重要,她絕對絕對有做到...但是考試真的不完全靠死背的啊...簡單來說,她fail了一課,不能和我們一起畢業了...很可惜,因為她考很多課,其他的都不錯,有些還a呢....但因為那個sub她考的時候不明白題目,所以就泡湯了....我建議她先出來工作唄,其實讀書只不過是其中一條出路,不是唯一的,如果不適合,一直勉強自己只會是浪費時間和金錢罷了...【小聲】她的歲數和我偶像好像一樣

我班另外一個危險人物,也是女生,全pass...呼...她考試時給自己很多壓力...甚至讀到沒時間吃東西【不像那班男的,還去打機喝茶】...恭喜她咯...[還沒聊到,msn又斷線了 = =+]


kkk....說完成績了...哈...我沒說到我的是因為我這個sem沒有考試...他們全都是重考的...與我無關 XD

那個,明天去kl了準備星期一的開學...
去空屋子住...haiz....沒有線上網的說
只好等六月申請了才可以上唄....

就這樣咯...大家保重咯...
【可能會去cc偷上網或在學校上,但我在陌生地...也不知道成不成呢...】

4 条评论:

  1. 嘿嘿,你被點名了 XD

    http://www.wretch.cc/blog/tsyeen/21175298

    回复删除
  2. 终于要去KL了…
    啊…要六月才可以再见了…
    不要太想我哈…XDDD

    回复删除
  3. 到那边要特地买床和家私那些
    消费很大涅~

    回复删除
  4. 点名的我当看不到 XD


    是你不要太想我 XD

    是咯,已经用了几百块... 可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