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新风格~ 呼

可以说是的空没事做吧
呃~因为不知道上网要做什么
又有一些巧合的成分
我去了kuso疯狂那边
其实以前答应帮子叶弄那边的风格,但懒惰,所以拖了很久 = =
然后今天突然就想跑去找,然后也看到美美的,所以弄了那边也弄了自己的
那边的因为没有什么其他的工具,所以很快就弄好了【我承认我也蛮cincai的】

至于自己的,如意料之中,弄很久 = =
因为太多东西了,一个个copy paste也不少时间
还有本来的design有些我也不爽...

内容字体
黑色 no,换白色 XD
才12 no,太小了,我眼睛有问题,看不到的,换15(?)16(?)
line spacing太窄了 no,放25px~ XD

啊~还有图片的border我还没弄,忘记了

旁边的更74我
本来蚊子和自我介绍的内容和整行的Link之类的全部都是黑的并且只有11px = =(怎样看啊 = =)
不喜欢,所以要改,但改来改去都换不到颜色,只能换到size,
气人的是也换到自我介绍那一段的size
试了蛮久的,然后去喝杯水,走一走~
突然想到了可能是另外一个code,就scroll down找另外的code~
yoho~~弄到了! 【但睡觉时间也没了 = =】

还有那个朋友blog的列表
我是重新add起的,又是一个字,累
因为又要找linK慢慢add
如果忘记add的~~提醒一下~~表生气

还有不爽这风格的是编辑不了帖子,进后台也有点麻烦,
不像之前那样可以直接进 = =
害我要从另外的link 再link在开到 = =

为了迎接这个新风格
也改了几样东西
最明显的有日历从鲸鱼变panda
音乐盒变了,之前的太长了,跑位 【但这个不美的,迟点想办法换】
时钟因为之前的蓝色不配这个风格,所以换了另外一个【也是不是很美,迟点换】


还想埋怨的是
主要内容的背景颜色很难配字体颜色
啊~本来想换去黑色,但才发觉原来整个是背景图画来的,换不到
除非编辑图画 = =

还有最新回复和那个标签莫名其妙多了很多的线
【无奈....】挡住我看东西耶....

哈哈,用几个小时弄成这样
肯定又是三分钟热度带来的成果

最怕是,我想要弄得东西还没弄完时我又换新的风格了
因为,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这个风格罢了【有肮脏的感觉XD】

3 条评论:

  1. 不错的风格呐~~XD
    我的连接叻??哈哈XP

    回复删除
  2. haha...
    其实我有找你的Link,但原来我没有copy到啊~XD,果然同时间开太多是不好的 XD

    回复删除
  3. 风格真的不错,很华丽的感觉。
    适合给女生使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