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蚊子 vs 蚊子(s)

一进到战场...发现对方势力强大...

两方正式开战..正面交锋

听到“啪,啪,啪”

即使对方以多对一
但死伤惨重

而我方也打得双手发红

过了几分钟的战况
对方只剩下一只
目前是以一对一的方式交锋

但由于出现了一个外来者
影响了我方的实力
被对方趁机而入
中了几抢(包)

2009年5月13日11.55am战争正式结束
我方得到大胜,而对方就无一生还,尸体遍布的我方周围

等...原来对方仍有后备
看来这战争似乎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继续努力!『又一个死了~XD』

8 条评论:

  1. = =
    被你炸到,这样也能够写出篇日记!

    回复删除
  2. 哈哈,难得废一下嘛~~
    你知道谁是外来者吗?哈哈
    就是这个Blog(电脑)
    因为我一边打字又要打蚊子~~结果不留神,被叮了 = =

    回复删除
  3. 这个文章可以拿奖了。
    恭喜恭喜。

    回复删除
  4. 哈哈,如果自相残杀可以拿奖~哇~那我很爽

    人打战不也是自相残杀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谁sot sot?
    我?你?他?

    回复删除
  6. 那个或许是家里某人用我的户口留言的 = =
    所以我不知道那位“蚊子”说谁
    呃~最大的嫌疑应该是说正派的“蚊子”

    假蚊子 vs 真蚊子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