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聚会^^

今天啊....厉害咯.....
拿gown和彩排是其次...最重要当然是见朋友

早上8.30am(哇...难得那辆车准时出现在我门口...我还在看电视 XD)
我同学来我家在我 XD
然后一起去吃东西...(应该不用报告吃啥吧 = =)
然后吃到一半遇到另一个也是吃了东西准备回金宝的
然后54楼上那句那个
然后吃完东西就回金宝咯~~~

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
到达住了两年也别离也两个月的金宝...
哈哈....一进去就看到变化了~~~
哎呀哎呀....知道你们厉害啦...但也不需要弄个酱的东西(成为牌匾呱)啦....
只要看到很多坟墓就知道里面是ktar 和 utar 咯~~XD
呃~~对我而言,除了有很多陌生人,其他的也还好啦....一般一般吧...应该没啥变

还没进学校前,先去papercut(每次要交assignment都会到此print assignment的铺子)print一张很废的咚咚....上车前,又遇到了几个同学...就是那个现在kl天天见得ah beng和很久没见的娃娃脸 ah hooi,还有是gopeng,他上到女友上不到...他女友是我班的 T__T

之后,就不理他们~哈哈~
我们自己先去学校....
你看~我都知道是在library那边,他们又要parking在block A,又要走路了(我懒惰走)
之后上一楼,哇.....怎么那么多人排队(20-30)
要走去排队时,又有人弄我的头,呵呵,原来是我的Music Society的president
等等....他干嘛排我们这啊...他是IT的哦...我们这是business的【事后若没猜错应该是帮朋友拿】
再等等....他怎么那么前了啊?!...不用用脑袋都知道他在插位啦~~
我心情好没有理他~~哈哈~~因为他本来就在我前面,我也理不到...
不过他拿了要出门离开时,我有点大声说:做么你那么快跑去前面的?哦~~~有人插位哦~~XD

一边排队一边看到很多旧同学~~呵呵~~~
又是聊天时间啊~~~吹水时间啊~~~~超吵的~~~~~~~~~~~~不少的啧人时间 XD

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到我了~~
然后就在我拿东西时,我听到她们说真的要close counter让我们去彩排了~~~
哈哈~~当时我已经搞定了,我就很故意的跑去后面跟其他的旧同学要close了咯要close了咯~~

之后,他们也没办法了~~只好无奈离开 XD
不过....学校也没有很坏,又给他们号码,让他们第二轮来的时候可以排前面

之后去彩排(其实早就开始了 = =+,但我也不想迟到,我拿到gown时就已经过了时间)
听他们讲如何穿衣(我只听到最后两句),怎样进礼堂,坐哪里,如何上台...
之后还要现场来一次(应该是一次 = =lll)

无意中看到我晚上约了要吃饭的朋友,我就飞了一起来的那些男的,跑去跟他们排队彩排 XD

嗯嗯嗯~~听音乐走进去坐下然后起身排队等上台然后听名字走上前然后下台

当我做了这些事,我发现坐在最后的那群男的不见了! = =+
他们真的只彩排都一办就逃了~~
所以我也跟着逃 XD
还好我走出去时看到他们的车~~嘻嘻~~

之后我们就分几辆车(放心,都没有坐满的)
到old town那边找东西吃....
then....continue 吵架骂架....问近况问八卦之类n之类的....笑到很累咯.....讲话也讲到很累咯.....
*这里有个突发状况,我的鞋子(像人字拖那种)断了 = =,之后一破一破的走路 XD

呆了一个多小时(?)
我们转地点,他们去打机,我先去其中一个朋友家
嘻~~其实我是去那上网的...哈哈

之后上到一半,大概一小时吧,他们回来了
他们聚集在男生房间聊天
我依然呆在女生房间上网
结果被骂:“siew mum ar~~~你来这里上网的咩....去聊天啦....不要玩了啊~~” 之类的
但是最后我的选择是不理他们,继续上网 XD

上到再一半(5.00pm+),去楼下找另一个朋友,她的其中一个店里工作,我答应去看她的...就一破一破的去咯~~

回来后有继续上网了 XD

七点~~约了中学朋友(就是彩排一起的那两个+另一个还没毕业的)吃饭...
有聊天啊~~是废话.....

大概到8点多九点才回...

呃……我回是回那间我上网的屋子 XD
因为载我来金宝和即将载我回怡保的那个人在那边....

嘻嘻~~然后再那边玩了一下下....笑了一下下....就回家了......


总结:
1. 你们看不明白是正常的,因为我朋友都没写名字
2. 很开心见回你们....真的...你们应该也很开心见到我吧?XD
3. 虽然鞋子坏了,我还可以走来走去,还真佩服自己...我还趁机叫那些男生迁就我...趁机弄他们
4. 那件gown太太太大件了,很难看
5. 我发觉原来我可以讲的废话真的不少...啧人还真不用本....哈哈
6. 把自己的弱点善加利用,果然不错....因为他们很爱说我矮...所以啊...我走路慢,动作慢,什么事情我都说:“我也不想的啊~谁叫我脚短,手短....etc XD"

5 条评论:

  1. 沙发~~你很矮的咩?看到你要欺负你了XDD

    回复删除
  2. 「脚短」这句话我也很常说…XD

    回复删除
  3. 我相信应该没人矮过我.......XD

    回复删除
  4. 原来大家都爱比矮啊 = =+
    自爆身高吧~~~~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