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怪怪了

想要远离烦恼么?
很简单,就是改变生活习惯...囧

我试了两次了...就是早早(10.00+)跑去睡觉
然后12.00++起身继续玩电脑/做功课...
大概两个小时候又继续睡觉...

有点变态hor?
但没办法,不想过分对着与我同房的女生
也懒惰应酬...某些不想应酬的事件
而且,更加喜欢晚上只剩一个人的感觉
所以只好在他们玩的很爽,或者emo(忧郁)的很爽的时间里去睡觉
等他们差不多要睡时我才起身做我要做的事...

可怜的是这段时间其他人也都睡了....也没有人陪我聊天.... 【远目】

3 条评论:

  1. 自言自语很爽的<-----傻的 囧
    你好厉害哦,可以睡两个小时就起来...我一睡就天亮的=。=

    回复删除
  2. 只要想到玩电脑就可以起身了...
    中电脑毒过多了 = =+



    嗯嗯...至少不用面对面那么尴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