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

八个人住(有一个经常不回家)就是特别多事情

女生那方面呢...看似没什么了....【不过我还是懒惰与她聊天...】
现在又回到男生与男生的战火..
哎..不过不用担心的啦...一群只会用口说又不敢做的男生没啥好理的...

之前开学时啊....讲师有给我们玩一个测验的(我有提过)
就是那个测性格的啊~~
我是拿到mediator...
现在我也明白原来我还真的像mediator...
mediator是很可怜的...明明不关自己的事都却又变得与自己有关...

前天啊~其中一个男的跟自己说他越来越不爽另一个
Okay咯~陪他聊咯~也跟他说就忍一下,那男的本是如此
结果,这男的也跟其他男生说此事,还说我也是讲说的...
walao~有必要也把我拖下水嘛!(还好另外一个听的男生告诉我此事)
算~现在与他们说话要有保留...不让我也会有事..

有很多事情都是两方面的...
所以当你说别人有错时,有没想过自己也有错
okay~你们的战火越刺激越好~~有事情不要来烦我就好~
反正也是你们自己的性格行为造成的....我帮你教你安慰你却最后也被你利用...
真的很不爽.....

假假的面具懒惰带.....
所以....我看不到你们你们看不到我....就够了...XD

--------------------------------------------------------------

妈呀~最近的钱好像很恐怖...
一天可以用上rm10! = =+
怎么办?!
第一个省的地方是电话卡....不要用电话找我....我不要进钱了
吃的...不喜欢从这开始省,毕竟我吃的也不贵啊~~~~(但就是这部分用最多钱 = =+)
出去~~少出咯~~不出也行~~有的上网就很可以了~~~XD
要打工....赚钱....但懒惰....【心虚】

3 条评论:

  1. 男生真的是…【叹气】
    那我不信息你了 不然给你讲我诱惑你XDD
    骑自行车出去逛当作散步咯 减肥XD

    回复删除
  2. 54他们就好
    省事XD

    啊,才想起
    我好像好久没和你信息了= =
    算了,还是别信息你啦,帮你省钱,哈

    回复删除
  3. 出去玩玩水。。
    可以疏解压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