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聚会 x2

前提:
回到kl连上网的心情也被打扰了.....烦.....超想逃跑....但除了睡觉我想也没办法逃了...
所以只好改变生活习惯了~~他们烦我的时候我睡觉,他们睡觉我才起来...

说回毕业那天晚上,也就是星期六晚上...
呃...犹疑了很久,最后还是跟去他们所谓的clubbing(?)
我去到时有点早,才十点多,都没人的....
本来是坐有点角落的,但因为没人啊~~服务生就让我们坐到台前.....
她说等下会有dancer跳舞~~~~

一进到去~~不舒服 = =+
我眼睛本就盲的....进到酱黑的地方,看东西看到我快头昏了
我耳朵本就聋的....进到去立即被那些boom boom boom刺激的爽爽 = =

不过~~我办到了~~~XD
以前我有想过啊~如果我去这种地方,我就坐着看就好了,喝东西当然是果汁
嗯嗯~那天也是如此~~虽然被他们笑~~但管他们的~~就笑死他吧~XD

老实说,这种地方果然是看美女的好地方...至少每个都像要去参加选美酱,花枝招展 = =
呃~有看到人跳他们的舞...【就身体摇那种,还真的只有摇罢了 = =】
突然一个小说片段闪过我脑里
~~原来人类就如此的堕落

虽然我知道有些人是为了减压之类的才去玩,但看他们拿钱出来买酒我就觉得好贵哦

不过都算蛮开心的~~因为可以看,对啦~我就只有看~~酱就够了~~XD

但hor....可以的话,奉劝女生还是不要去好一点 = =
因为这种地方hor,是男生最有理由吃女生豆腐的时候
因为啊~地方很吵嘛,讲话就会靠的近近【我就是中这个...虽然同班,但跟你们很熟咩?!】
还有就是故意靠得近近的~~这个比较常发生在跳舞的时候...

呃~还是说会当天发生的吧~
因为其中一个朋友生日所以有买蛋糕~就十二点时全场为她唱歌,吹蜡烛等
然后...然后她竟然开始用cream来玩....
一开始也只是弄一点点在手来涂在别人的脸...之后不知怎么了,疯了
越弄越多...涉及的受害者【包括他自己】也增加了
他们曾我在和竹筒sms时弄我的脸 = =【我猜应该是酒精累事 = =】

生日说完,就说dancer
一开始以为是专业那种
但只要你看多了...就发现原来跳来跳去都差不多的啦
最不同就是有脱衣服剩下bra那种呗....【最适合男生看的环节~呵呵】

他们玩的有点晚~~还是载我去的男生愿意中场载我走
不然...我自己走回去~XD


第二个聚会是第二天见网友咯....
梦梦回来,所以我们几个就提议出来咯~
毕竟从爱尔兰回来~~难得机会呀~~XD

我第二天九点就坐怡保的ktm去kl(施行plan1,什么都不带了~XD)
然后大概12点到kl central,之后就搭monorail去TS
鸟说他会在monorail那等我~所以呢~一出门就看到他...【其实我不太认得鸟了,我是看他的反应来决定我是否认识此人的 XD】
之后就到TS meet地点找py和judai(这次不就多好么~~乖乖站在那~上次我真的没看到你咯~XD)
等待另一人物俊彦时,梦梦就叫我们去bowling那找她...
之后梦梦她竟然不知道我..... T__T
不过算了啦~不知道也没啥~哈哈~因为我也不太认得谁是谁,除非亲眼见过....照片信不过啊~
之后就等到俊彦先生啦~
然后当然是makan dulu
我还没吃的说~~又背着一个超重【也没很重啦】的背包,腿都快软了
这次是去food court那边吃东西~
呃~还可以啦~至少不用一餐rm10+
吃东西聊天等咯~~
之后本来说要去看戏~~但是梦梦要三点走~而且那戏院竟然只有一部戏【自己猜是什么戏吧,很容易猜罢了】
之后py有一张free的唱歌ticket,就提议去唱k
有异议无异议..不记得了,反正就是走去Lowyat那唱k吧
又只剩下我们四人了~judai不晓什么事要走了,梦梦要去找家人也走了~~

哇~~那个唱k房会不会太大了啊~~~~10个人也可以坐下去....
【我在怡保那边,6个人挤进一个是这房间的一半罢了~汗~】
唱歌环节~~没默契的说~~~
大家选唱的歌另一方都不太会的~~怎么都选冷歌啊~~~哈
至于那边的services超一流的 (= =+)
过一段时间就会有人进来kacau你一下,要不然就换mic的电池,要不然就帮你收拾杯子 = =+
最厉害的是我们本应该只唱到6点,结果见没人赶~就继续唱【怡保那边的点歌电脑会直接off的..】
唱到7点,也没人来赶 = =【是不会做生意还是因为没客人所以让我们呆久一点 = =】
再继续唱几首,py直接叫他们来收钱...
然后以为收钱了点歌电脑就会off,因为出现了谢谢光临之类的词
他们再试试看按...还可以继续点的说....更可以继续唱 = =+
不过我们回家的时间不短~~所以啊~~还是走了......


=======接下来觉得是发牢骚的,不想看可以省略=========

回到家~~我就开始不爽了~~~
因为明天有考试,他们就一直叫我的名字~~
大佬~~给我休息一下呗~~我回来上网就是懒得用脑嘛~~
他们就问问问....问题是我也不知道怎样回答啊~~
考有关电脑的code,有些答案都要从头讲的说,因为他们有些连基本的也分不清
比如..最最最简单的比如...webpage和masterpage也分不清....
我自己也没读,我也懒惰的啊~~哎哟~~很难形容那感觉啦~~反正每次有考试还是要交功课我就开始不爽的啦~~
所以我直接冲凉睡觉...plan 12点过后才起身......
呃...可能因为我的脾气还是我的行为~~呵呵~~我又弄哭那女的了~~
哎~~现在看到她都觉得烦了~~看到她莫名的压力,郁闷和烦恼都来了 = =+
平时还好~说到功课就~咳咳~~其实她成绩比我好的说 = =
现在因为某某事搞到自己跟不上自己本来就不太好的sub...反正我超不想理就是了~~

【好想逃去某个地方远离他们哦~~~~~~~~~】

8 条评论:

  1. 哇哇哇!
    你们有聚会!
    我想去啊!
    错失良机了。。。。

    回复删除
  2. 因为啊~地方很吵嘛,讲话就会靠近近
    还有就是故意靠得近近的~~
    (p/s:想太多)

    回复删除
  3. 第一个~师傅~我决定54你

    第二个~我也决定54你

    第三个~
    唱歌hor~~
    王力宏哦~~~
    那天完全没有点他的歌 XD

    回复删除
  4. 厉害咯,睡眠不足,又从怡保回来,再背着很重的包包走来走去...累死了horr?
    是咯,唱歌那边真的不够默契...没办法,大家口味不同 lol XD

    回复删除
  5. 还没回家前个人觉得还好啦....
    老实说,上网可以解很多病 XD
    但是被人骚扰就很不爽 = =

    回复删除
  6. 就是知道你没有点,
    我才唱的啊~
    哈哈。。如果没有人,
    真的可以唱到夜的咯。
    我试过8点晚上唱到3点凌晨,
    恐怖叻~

    回复删除
  7. 原来如此啊~~~~~早说嘛~~~~~~XD
    不过我们唱着麽晚的话~~就不用回家了 = =+
    没车的痛苦~~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