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很多篇

为了下面的问卷..很久没更新了
谢谢你们的回答呀...
我边看边笑~
一是我有些还真的忘记了我们相遇的第一次 XD
真人的绝对是个不爱说话...不好的人...XD
要嘛不说,说就不会是好听的~哈哈

这个星期嘛~发生的事情不算多~【下个星期就真的多到................................】

友情
这个...没啥特别...不谈 XD
不过我为了某某的生日专程回怡保
结果竟然说cancel.... = =


爱情
本就与我无关 XD


亲情
啊~我就说不想回去了嘛...【超级不恋家的人 = =】
我很懒惰开口ler....
因为知道某某回来啦~回去肯定是说很多很多的,问很多很多的~
哎哟~~~烦ler.....
想躲起来一个人ler........
这也导致我喜欢3更半夜才睡~夜晚最舒服的~~
回去也没做到什么assignment....惨了咯~
话说,本以为家里的床很舒服...可以睡到至少12点的~
算少了啦~因为家里吵也会很自然11多起身...ishhh.....

回家也有开心的啦~
难得还有人关心嘛...因为那天回家啊~
坐那个ktm...
walao...9.45pm已经很迟的啦~
竟然还给我延迟~~
最最最讨厌是那个pengumuman说10.20pm会出发的~
结果过了时间也还没看到火车~~
到最后...11.00pm才正式出发~!
哎~回到去快两点了~
真的不好意思咯~要爸妈等那么就没的睡(还有上班的说~。~)

回到家也有被吓到....
哎~真的太久没回家了吗?【明明都不够一个月】
我家怎么变成按摩中心了啊?! = =+
多了一个手提电脑(dell的)
多了不同种类的按摩机器...囧...会不会夸张了一些啊.... = =+

那四只笨蛋(我家的狗狗)依然健在 XD【总觉得会有一次我回去时会少了 T_T】
(我真的对狗比对人有情~)【耸肩】XD


学业篇...
哎~即将要交的有
星期三 - ecm test(有计算了~不太打算读~XD)
星期四 - 1份PO group assignment + persentation (还没开始死出来 = =)
- 1 份eng individual presentation + outline (只需要5 分钟,也还没死出来 = =)
星期五 - 1 份IP group assignment (如无意外,应该剩不多吧~~~ 【汗】)


美好的一个星期~应该过得很“充实”... = =


* 我有了5个新的roommate~~是piko鱼吧~~XD
*他们很爱打架咯.. = =+ (跟的主人多么?)..等~我才对着他们几个小时,不关我的事!

3 条评论:

  1. 你每次都那么夜睡觉哦
    等下的的肝会变硬==
    以后我不要听到你说
    “我的身体全部都是软的 除了肝”
    哇呵呵

    H1N1很严重了
    你从外地回家要很小心呐
    我这里也沦陷了
    有确诊病例
    我还生病了的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你真的很爱狗狗,不过我把你电话狗狗的照片,洗清光了 囧

    那个什么,取消了啊..aiyo...本来还想问你庆祝得开心没有的 囧

    回复删除
  3. 哎哟~我总觉得要嘛自己就短命
    要嘛就是长命...长命的话..病痛就一定有的~谁叫我们是城市人啊

    我抵抗力也不错啦~
    目前全家视乎只有两三个没生病过~
    其中一个就是本人啦~~~~~XD


    番薯:哎哟~其实那些照片我全都有的~哈哈
    对lo~~他们安排不当...又不早告诉我处理~结果我知道时已经是无法唤回的事实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