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digi campus

今天...我的钱又离开我了.... = =+
因为要省钱...因为要申请digi campus...因为之前自己的懒惰和无知..所以今天必须去TS的digi center = =

今天十点就放学了~~因为接下来的class都一一cancel
我们就直接去TS了....
首先..搭巴士~嗯~我想试了很久...因为我想知道那bus会经过什么地方之类的~
虽然我是名字痴+地方痴~但不算是路痴...还可以大概认到一些的...

去到了豪华的pavilion...囧..下错站...
那个曾经搭过的起身,我们以为要下~结果下到了后门...囧
算了吧~就走进去...
里面...没什么人~
哈哈~如果在里面工作也不错~可以偷懒~XD
之后找戏院~
猜猜是谁找到....
是我啦~!我的方向感不错的哦~
就有种感觉叫我走去外面看看,结果就看到了~【那些有去过的竟然给我迷失方向 ==】

不过看了一会...决定先吃东西...就去sungei wang
好吧~被骗了 = =
因为不知道吃什么,他们感觉又不太想吃food court
就选了一间sungei wang门口的pizza店..
rm26+的pizza三个人份...果然是薄饼...真的很薄
一杯7up~rm8...【好贵哦 = =】

之后就走去TS的digi center
囧...那个cust services的跟我说...server down了..一两个小时后才再回去问
然后就转去TS的戏院买票...嗯~很有童真的朋友选了有3D画面的UP
但是戏要等多一个多小时才进场~
所以又很有童真的朋友去了游乐场~~
他们啊~有玩篮球(有个破高分ler~~),street fighter和小孩子玩的“找不同”和bubble = =
之后差不多就去看戏了~
一开始还有那么一点3d的感觉~之后就还好了~
故事是说...自己去看..表问我...
不过还不错~能实现梦想真的很棒..

看完后就再回去digicenter..呼~~弄到了~~
不过...怎么才一年 = =
我又被骗了的感觉,明明我其他的朋友告诉我是四年
最废的是我进了monorail才收到这个是一年的信息...晕...
算了算了~期望奇迹吧...

转地点到了klcc吃晚餐~
某童真的朋友想吃回那边的pizza
但是因为我们到那边也只有五点多六点~
所以就走走走咯...
看看东西,看看人,聊聊天的...
到了7点酱~就去food court那边吃..
吃完后就去klcc外面看水跳跳跳..我喜欢水滴回水里的声音..很好听~~
之后闪雷...坐lrt回家~~

我现在信息同network的~1sen...f&f的免费~~~~
不同network的~好像是8sen吧
打电话就是超过两块钱后就免费 XD
不过...本人有点笨...我以为她会自己到两零吉就不算钱
还好有关电话先check一下~才发现扣了4块 = =
不过再打时就真的没扣钱了...但无缘无故又亏了两块不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