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玩+功课

这篇本应该是星期四晚上写的
但是真的太累了..连打字也没力酱
所以放弃写了....

里面的内容大概是“难过的一天”
难过 - 伤心
难过 - 很难过
为啥?就因为那两个presentation
第一个presentation应该是被那天的前一晚影响
可以说完全没啥心情....
即使尽力,到临场时还是衰左,脸面无表情似的,
我也知道不管我怎么做心情都回不来.....
连自己想好的point也发挥不出来....
本想弄到让老师知道简单的题目也是可以present得很好的
结果...都没了..
完后超想 T__T
虽然知道不可以,但还是sms给竹筒.....
一直拼命忍咯,不想被他们看到.....
之后..虽然老师对我也没啥好的评语啦,但我觉得老师有好咯~没有说的很残忍

下课后...呵呵...还是忍着【虽然已经有几次偷偷的留了 = =】
因为不忍不行啊~还要准备下一份 presentation的
哎~虽说他们做了,但不同人做出来的东西就..呵呵
我也没心情改美啦,只是加一点effect在power point和改一些资料
还好竹筒有上forum..心情是在那时候好回的....

对了,我总于知道为啥我和我房间的女生完全不合...
我的第一个presentation有用到一个心理测验 ( ulla zang )
解答方面,我是思想性的,那女的是感性性的....总而言之...是完全相反的 = =

回来回来...
第二个或许是组的presentation吧
还算可以一下 = =【但还是很cacat = =】

除了那些,我那天的人超.....笨+迟钝 = =
可以看了信息然后忘记回复
走路blur blur【虽然还是我带路】
最最最死的是竟然把裤子弄破 = =
还是差点破在不该破的地方......【晕】
最好笑的是我班的男生发现,跟我说,我回他的是“哎~随便啦~不理啦” = =

那天全部完了之后....我伯父就在terminal putra等我载我回怡保
在车上...很快就睡了...【因为早上只睡了 3 小时】
一路上迷迷糊糊的...只知道去过某些不认识的城市
然后又走回去highway,然后又好像有去厕所,highway的 = =
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 =

结束吧....反正也过了~~咔咔

-------------------------------------------------------------------------------
星期五

三点多睡,早上9点多又被挖起来...因为要去银行弄事【这就是回怡保的原因 = =】
还好中午有补眠...终于魂魄归位了..虽然还是有点累啦...

星期五晚上认识了紫秦....哇...当晚她就sms我聊天了 = =
还说我发信息慢,结果她就发两封我发一封的状态下聊天直到她睡着 ...
好像也是差不多三点睡吧 = =
-------------------------------------------------------------------------------

星期六

因为要回kl,九点ktm
所以7点多被叫起床,然后出去吃了东西才上火车
在火车上,还是睡觉.....

回到kl12点,买了kfc就直接搭LRT回宿舍了
回去后,我组长就给我他最新弄得assign,然后想交代身后事酱的交代我要做的【因为晚上到他要去其他地方 XD】
之后就玩玩做做酱子咯~

这种情形维持都第二天(星期天)的现在 = =


ok~更新完毕~

2 条评论:

  1. 我的名字出现了两次【羞】
    原来你哭了 我果然不够细腻【远目】

    那些东西丢给其他人做啦
    天天欺负我妈咪 真是的==+

    回复删除
  2. 没有哭啦 = =+【只是留了一两滴罢了嘛 = =+】
    而且..我隔壁的人都没发现...你怎么可能可以发现到 XD
    我的演绎细胞不是盖的说..XD

    嘻嘻~做完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