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综合

过了星期四我就会很开心
因为有三天不用上课……
不用回hometown我会更爽~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尤其是发梦)


星期五...呵呵...
美好的补眠天...
我啊~~说起来也会不好意思~哈
12.00+起床~~
吃了点东西~上网【这是一定的 XD】
之后因为有点无聊,一无聊我就开始打瞌睡...就是4点多又跑去睡了~XD
睡到7点多~就晚餐啊~上网啊~~bla bla bla 的~

星期六...一样睡到很迟...(几乎每天都三点多睡 )
之后也是上网~然后就吃午餐~
嘻~今天提起心~打扫~
我扫了自己的房间~(哇~真的掉很多头发 = =,我不要长发了啦~~我要剪了啦~~~)
然后再扫很大的客厅吧...【因为男的昨天洗了厕所~所以我扫地~】
扫完了~就抹地~~
一样的~抹自己房间的+客厅的~
然后就去抹厨房的~【哇~放饭煲那边的灰尘蛮厚的 = =】
应该做的蛮多的吧?哈~下个星期我不用做~轮到其他人!

话说~我每做一样,都先玩回一会才继续的~哈哈

晚上嘛~就在论坛灌水~~搞到手都酸了 = =


明天嘛~~
我决定一点要洗衣服!!
要洗要洗!!拖了一两天了!!


就这样~~不错的weekend~~XD

对了~考试时间表出了

5/9 eng
10/9 po
14/9 ecm

我看我考了po就几乎可以说是放假的心态~~因为最后那个不需要太担心~对我而言啦~

啊~~~我要去新加坡找朋友啦~~~~~
本来打算20号去~~结果另一个说她19号才从johor回ipoh~~
哎~要延迟去了~~或者要减少去的时间~~~~
没关系吧~朋友可以再聚~~是值得的~~嘻嘻~~

1 条评论:

  1. 嗯, 不错.....
    可以减肥.....XD

    新加坡啊......
    手信,谢谢.......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