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

嘛.....第一学期就这样没了...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其他的要嘛就是补回了
要嘛就是cancel了
我才发现kl的讲师比金宝的懒惰很多 = =

今天8-10上不是很喜欢的PO
之后10-11.30去join aem2上英文(那我们明天就不用去了)
讲师叫了一个pyq的section,就让我们玩游戏~
你知道那个给你一个名字、词之类的~然后做动作让后面的人猜的那种游戏吗?
嗯~我们就是玩这种~
我第一次负责最后一个猜的~哎~我只猜到有关鱼的,但因为他们说是人~所以就没猜到是美人鱼 = =
我第二次却因为我的见识少所以猜到 = =
因为他们做一个boxing不boxing,kungfu不kungfu的动作~
由于我当时只记得有bruce lee这号人物~就说他咯~
结果对了...囧

上完课后,之后去canteen吃东西..

然后我就和另一个住genting kelang的朋友去genting kelang
因为我申请的tarc debit card都现在都还没拿 = =【拖了很久】
我跟她搭巴士去..rapid kl rm1可以在一天内坐来来回回都没问题
之后她提议先去她的家~恩~跟去了~
好高哦 = =+,18楼...
环境还可以吧~哈~她说那边没有人陪她...所以一直怂恿我去那边住
虽然那边吃东西很方便~但是~我不喜欢搭巴士ler...【不喜欢不代表我不会 = =,我只是懒惰等罢了】
而且..那边的环境一进去就给我有一种超级被污染的地区 = =
不知道~再想想吧
反正我至少还要呆在这里到明年的5月

三点多再出门,去银行~然后回学校~
去图书馆复印东西,然后她看到一个男生很像吴尊的叫我看
一开始我看到不像,因为身材很明显小只很多,侧脸也没什么像,
但是一看正面...有那么一点feel吧...

5点-7点的class~最后一个~
之后就去dinner....然后回家....
然后上网~~ = =
就这样~嗯~这几天的生活都应该蛮无聊的~~

好吧~无聊也好~多专心读书吧~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