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today

今天发生的事....
来...分析下....

呃...只知道我没有做的很好...
或许我有那么一点贡献?或许一点也没有?
我知道问题...但为何我不直接attack?为何我要说废话引诱她们说出真正的原因?
因为这引诱的过程很危险...一不小心..会被54或者自己也被拖下水
再不然就越说越乱....
或许吧...
我喜欢的处理方式比较慢热...
因为都爱别人自己说出原因多过我把原因说出来

不过..看来还是要好好多训练下自己...
老了?退步了 = =+

~~多留意多观察多实践...~~
~~不要一下太过主观...~~

说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