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星期一

什么星期一嘛....本来心情还不错的说...哎哟

今天的课8点开始..嗯..要穿formal,不过我没穿很正式那种啦...
一早八早就听讲师讲课~~yoho~~最后一个chapter了~
之后就去吃东西~吃了就去library练习等等的IP presentation..

还好我们是最后一组~虽然说这个presentation没有分
而且也可以随便乱来~我看纯粹是为了满足那个IT 讲师看business学生present的样子吧 = =
(相比下,我们当然还是会比较彼此的website,看哪一个比较美之类的)

第一组的~卖music的~
design...还可以~就有些有点奇怪罢了..像menubar的位置有点不适合
creative...就是他们那个player蛮有意思的..不过就load有点久 XD
functionality...也ok吧~不过有出现一点点少问题...

第二组~一个女生做完整个website~超厉害~呃~他们是卖女生的服饰的
design~~美咯~真的很美~而且她们还可以让顾客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有两个选择~cool~他们找的图片也很美~很class~~
creative~就他们的design那边那很多分吧~而且弄两个templete~呼~厉害
functionality..这个就很用问题了~可能focus在design太多吧~所以很多code都出现问题~可惜咯

第三组..卖巧克力的~【我的hsemate = =】
design~是全部里比较简单的~因为?!因为临交前几天才做啊~
creative~弄个一个calculator,是这学期有学的,但是我们都没想到要放~呃~不错吧~
functionality~因为要到我了~所以我没留意到~XD

第四组~是我们~卖红酒的~~
design~就红色主题...我个人觉得麻麻..可能是看多了...没感觉了~不过讲师说nice~那就nice吧~XD
creative~呃~就一开始有一个只有video的welcome page~和一些零零碎碎的小细节吧
functionality~XD~这个很开心~因为全部都很听话~没有出事情~
【偷偷说】其实我们知道哪里是有问题的~哈哈~所以就故意带过~XD
不过..期间突然说offline mode,然后view不到我们要show的~刚巧我电脑又在这时候说没电~吓死了~
不过还好一下下就没事了~~~~呼~~~

这个的presentation真的很简单~因为我只是按按按就搞定了~~咔咔咔~~我最会这种的~~
希望这个full coursework的~我们可以拿到a吧 = =

嗯嗯~讲师说今天是IP的最后一节了~~哈哈

不过也代表我们要迈入考试了~

okay~之后就在学校等了三个小时~为的就是5点的extra class PO
在比较小的hall上~所以顿时觉得好多人哦...
walao~~上到半小时酱啦~讲师点一下名~之后她又开始叫~之后她就翻name list..
她说 aem1 .. siew mum
我还以为他是查名字还是什么的,就举手咯 【好多人的面前ler = =】
之后她竟然说~okay, u tell me the ..........
竟然问问题啊! 我哪里会哦~
之后朋友帮我找到答案我准备回答时,她随便问其他她很爱叫的学生~
我就等咯~【等准备喊答案给她听】
结果她自己回答那个问题 = =
之后就没什么特别了~~

7点放学~就先去吃东西再回宿舍...

回到宿舍弄电话~~哇老~~超不爽的!

因为想加一个朋友进fren & family~ 竟然说要加2块钱才可以~ = =
算咯~然后因为现在和这个朋友多sms...想申请super sms的
结果....申请不到~![service is not available]

唉唉唉....早上本来是用想弄那个digi campus的..但是他们说过了promotion,现在弄要用新号码~~
什么嘛~~分明就耍我的嘛~~我不想换号码啦~~很麻烦的说.....烦烦烦......

上了一整天课都累死了,还要被电话这种东西烦死 ..不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