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我又out了

我又又又out了 = =+

好吧~我承认我一向都蛮out的
我就像那种生存在世外桃源不知道现在时事的人
以前至少还蛮了解娱乐圈的 = =
现在什么都不了

如上面所说
娱乐圈的事从去金宝念书离开家里开始...脱离了 = =(到底andy lau做么了?)
国家政治闹得热烘烘...不知道(真怕死了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
h1n1严重不严重..不知道....
天灾人祸频繁的发生..也不知道.....(台湾很严重的风灾?!水灾?!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到底怎么了 = =)

我不看报纸(少看啦),不看网络新闻
以前知道这些事通常都是经过人与人,或者是电视机...

所以~谁愿意当我的报纸啊....T^T

5 条评论:

  1. (小声)哇 有人厉害过我==

    为什么不看报纸叻?我最喜欢的是一边看报纸一边吃东西,这样不只好玩,而且,时间还会过得很快tim~

    回复删除
  2. 这里没有报纸...而且报纸要钱买 【被众扁】

    回复删除
  3. 看来我比你好一点点点
    宿舍这里有the sun
    所以我有看到报纸就拿= =

    回复删除
  4. 唉,give me 5
    以前家里有买报纸,我懒惰看
    现在家里只在周末买报纸,更加没得看了-。-

    怎么办怎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