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爽 vs 不爽

huiyo~~我昨天五点才睡觉~~咔咔
越晚睡hor~~感觉越爽~~虽然有点变态
没办法~只有晚上才有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
彻底爱上了大家都睡着了的夜晚~XD

不过我晚睡绝对是有原因的....assignment咯~
中午顾着玩嘛~晚上才补回 XD

我买的鱼啊~死了两条 = =+
应该是水的问题还是什么吧~~
哎~~rm2就将没了 = =
死的其中一个是蓝色的...还是我选的 = =
虽然我是明显比较在意钱啦~但还是有点不爽它们酱快就死了【被朋友说中了咯 = =】

赶功课时期不宜长篇大论 XD

3 条评论:

  1. 那两只鱼被你买到真的是很惨
    死了还要被念做么酱快死

    等鱼死完了 那个鱼缸拿来种花
    种植物
    放心 你一定值回票价==

    回复删除
  2. yerr 可怜的鱼 =。=
    那两条会找你报仇的 囧 【被pia飞】

    回复删除
  3. 五點啊,我不能的,頂不順,
    對呀,也只有在夜晚才能找到屬于自己的空間。
    每個人都是這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