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老人家

什么原因呢?
最近被叫成老人家...
虽然不管是年龄还是思想...
的确比目前认识的网友老 = =
但更多是个性有关吧............

老人家其实也很可怜的
虽然可以说一大堆废话
但也希望其他人对老人家说回一大堆废话

老人家可以无怨言的支持很多人
但老人家只需要一个支持他的人就够了....


小妹妹们...烦恼是自找的..有是肯定的...但太多了是活该的哦...

3 条评论:

  1. 老人家也不一定不好啊
    曾经做过一个测试,发现我的思想和三十多岁的人一样……==
    不过我觉得自己很正常啦==
    只不过有一点早熟而已==

    你会有很多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人的
    只是有时候,你并不知道……

    回复删除
  2. “小妹妹们”?
    你是肯定看你部落格的只有妹妹们,没有弟弟们?
    还是你只关心妹妹们,所以特地给妹妹们苦口良言?=。=

    回复删除
  3. 老人家没有不好
    但是生存在这现实的世界里
    当老人家总是亏了一点的

    呵呵...我也希望把..


    -------------------

    没办法~我认识的小妹妹比较多,小弟弟不太理我~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