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如果有我facebook的,应该有看到我的恐怖status
...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超级不爽了...
他们之前说他们负责...结果拖了...算
上个星期我终于和那女的draft出了大纲
本以为在星期六日可以做完的...结果都没做...算..【谁叫自己也没做】
星期日...说要准备星期二的个人presentation
所以星期日和星期一他们都没做...
但我开始自己乱动手了...
星期二他们终于present完了,但星期三又要test..要读书~算..我让他们读,毕竟数学是他们的死穴
但星期三早上我必须交一份出来给老师看...所以终于呕出来了...但我知道是很多不行的...
好吧...今天就是星期三了...他们什么都完了...但星期四轮到我有个人present,而这个也是要在星期四present+正式交...
还以为他们会动手...算..放学回来...
emo的继续觉得自己一无是处,很可怜
睡觉的睡觉....
本来我也打算睡得,但是突然接到电话说我明天要回hometown...怎么办~还有一份电脑的assign还没完成
而且大部分design code是我弄得...我不可能丢在一边
所以唯有那睡觉+练习个人present的时间弄
那明天那份呢?没人动手了 = =+
最最让我受不了的是...她还要在我面前想很惨很可怜酱...大佬,谁现在最惨啊~!睡最少做最多的是谁啊!
所以直接去facebook status那边留言...
全家开始警惕了...人也开始来问要做什么了...
之后呢...没来得...我直接在msn警告....也终于肯死来了..
我不太加入他们的讨论...反正我由他们随便改..毕竟他们的英文比我好,理解能力也应该比我好
我就做我的东西之类的...
到了12点多~我问他们,你们到底决定了要用什么方式回答了没?【我知道那女的快要睡了】
结果是还在决定中...【火升级】
差不多一点多,我看他们已经开始做powerpoint...
然后就叫他们把他们改好的那份给我...
然后我一看...和我做的有什么分别...
我就问他们,果然是没改什么东西 = =
【火up up】我自己改...改了就丢给他们...反正他们都不理对错了~就丢给他们算了
而且也不想跟他们说任何一句....呵呵,我改的时候,那女的还说还是让她弄吧~
我心想:我没给吗?!但出来的是什么?...最后我还不是又被骗了...

做么每次的assignment都如此啊 = =
是我的问题么...............唉..............


给你们看那女的blog....就知道她有多“惨” = =
http://nicole-pensieve.blog.friendster.com/2009/08/one-of-the-days-2/
有时间看前一个或后一个就知道她有多么多么可怜 = =

2 条评论:

  1. 结果整份东西都是你做的
    他们真的有本事presentation么?
    脑袋里真的有presentation的材料么?
    这样也想拿分数 他们是腐烂了么

    我显然是有时间的人 因为我看了前一篇跟后一篇==

    回复删除
  2. 整份听起来好多哦~哈哈
    其实只需要做四页...不过资料要从六本书里面出来...
    不容易~~因为那些书有点深..我都不是很明白的
    而且又不可以完全抄的...全是自己的字..
    哎~总之英文是我的死穴...

    如果我告诉你他们presentation的分数比我更好你会不会更不爽?
    事实真的如此...presentation对于英文好的人来说,就如讲话一样..
    但对我这种人说...就是要我命的那种...因为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