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游记】28.11.11-30.11.11 | PHUKET & PHI PHI ISLAND, Thailand


我要大喊说~我爱清澈的海水!!!


—— 懒惰的妹妹不起床,孤单一个人特地起床去拍的,但好美噢——


—— 坐小船到Phuket岛的岸边,今天没打算玩水——


—— 从岸边坐bus要去找大象——



—— 坐大象前先看猴子秀,他们很高傲一下(其实我也不鼓励坐大象的——



—— 都忘了这图中的是不是飞在空中的我,应该是我表弟~话说,我膝盖痛耶——



—— 第三天去Phi Phi Island途中——



—— 在比较靠岸一点点的地方玩肤浅~我没在怕的~耶耶——



—— 清澈的海水我最爱!❤❤❤——



第2天在phuket岛
主要是参观benjong(?)超级混乱的电线(误!
...有去坐大象~噢~大便多+有点臭 xD
...有看猴子表演,可怜的猴子看起来在耍脾气,毕竟一组人走了又一组人来,一直重复表演没在休息
...还有去吃lunch buffet
...还有去腰果工厂但却只是shopping买腰果..工厂呢工厂呢???!!!!(没人带我们去参观旁边的工厂==)
...为了第二天下海,shopping冲刺买泳衣..
...临走前在海边玩飞天游戏..就船在前面拖我在天上飞那种...
很囧一下,其实看了一看没有想要玩的啦..
反正就不喜欢匆匆忙忙被人赶着要做决定的东西
几乎要跟所谓的大人吵架..
不想玩是因为贵没错,但不是100%都因为这,如果贵但值得我是ok的,但真的不值嘛...
结果还是去了..
呜呜呜
明明说123run run run
为啥我run了结果没飞起来结果跌倒结果脚又是擦伤又是黑青..囧



来到了第三天我最爱的
经过一番讨论与辩论
第二天是参加蛮贵的Phi Phi Island之旅
参加的人只有17人,但我想大家都会很爱
因为有美丽的岛屿与超级无敌清澈的海水
首先我们坐快艇到其中一个岛玩海水
好久违的海水啊~今天看海次数很多
但下海碰水的很少很少很少
还要下海游泳喝海水更少
所以啊~我这表弟超棒的啦
一直拉我去我站不到的地方逼我游泳加喝海水
这海水超级无敌的咸啊!感觉要洗肾了
不晓得是伤口还是少运动还是懒惰
脚有些无力,动不了太多 ==
表弟事后说通常即使有人拉着游自己也会游一下减轻拉的人的负担,但我都很少动/没在动..paisei啦..XD

除了在海边游泳,也有坐快艇去某个曾经遇上tsunami的岛
然后也有到某个深一点的海边(几meter吧)浮潜看鱼
他们说我很敢,不会游泳还敢在那边游来游去(呃,是浮来浮去)
但有救生衣嘛,外加有个厉害的小表弟,再外加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呼吸
其实也还好啦...只是突然海浪有点大的时候会想上回船
但小表弟又拖我去远一点的地方
在水里看到很深的海底印象很深刻...
第一眼看到腿有点软掉,太“高”了吧!
之后就觉得很不可思议~~我在海里面啊~~
坐在快艇吹风也很棒,虽然是晒了一点,但坐久了就没在理了

话说,去了几天,晚上都在船上看表演
有西方的跳舞
有工作人员的跳舞
也有一点点的人妖表演
更有所谓的成人表演(其实还好啦..)
也有farewell全部人一起跳舞的
蛮特别的吧

而且每个晚上我妹和表弟都喜欢不睡觉去吹风
坐在游轮最后的甲板上看着星空睡觉也成了一件难忘的事

4天3夜很充实的过去
可以说是我从UK回来后最充实的几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