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游】27.11.11 | STARCRUISE, Thailand



这旅行本来不期望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大自然的魅力不一般啊~~~~(沉醉ing)



—— 槟城BYE BYE!——


—— 其实这是某一天我们坐小船离开游轮时拍的~嘻嘻——



—— 每天都有机会吃到的自由餐,看起来都流口水了——



—— 甜品时间,但我很骄傲地说我没吃这些!xD——




—— 刚好靠近12月的圣诞节,以环保为主题呗——



—— 游轮的内部,其实也没啥啦~只让我想到流星花园..记得不能钓鱼噢!——



—— 最后一天的派对,我当然是从远远看下去的咯——




M游记 | 后记


第一天上船没去哪里,就在游轮上走来走去,晚上看表演
是不是因为这趟是去泰国所以人妖是必备出现的啊?xD
很庆幸咱们3个小孩(?)睡同一间房间
少了某些碎碎念自然日子会过的更好~
虽然大人与我们分开前叫我们早点睡,但咱们依然玩玩牌等..没有所谓的早一点睡
如果不是我说要睡觉,应该更晚
话说..晚上大人本来要带我和妹妹还有17岁弟弟混进赌场...
结果..进到门口他先问我们有没有过18..然后跟我和弟弟说要卡check..因为我们看起来像16 ==
弟弟...是你也像16啦,我没害你啦...我无辜的啦 =.=l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