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游】16.9.11 | VERTICAN & ROME

少了PIZA塔的奧妙,多了一份宗教的尊重與人類瘋狂奮鬥的曾經



——人都好渺小,但我只感覺我很熱很熱很熱 ——


——裏面真的有很神聖的feel,奈何人太多把氣氛都搞壞了 =( ——



——到處都能看到各式各樣的噴水池,有些還真的能當飲水喝呢~ ——



——如果你有看沖上雲霄肯定知道這玩意 xD ——



——拍照怎麼都真事實差遠啦~明明這建築真的很殘舊了~哈 ——



—— 來個正常版d——



——等車無聊總需要找些東西玩一下,我看到我鞋子了,蠻乾淨的嘛 =P ——


—— 你以為是什麽?!就只是無限提供的飲用水罷了!瞬間被我們秒殺~太熱了~——


M游记 | 后记

梵蒂冈!对!就是梵蒂冈,一个非常小非常小的国家(可能ipoh差不多?
来到这么神圣的地方,我竟然是脸黑的 =.=
没办法,天气热加人又是超级无敌多的~我连拍照都不想
好啦~在神圣的地方通常我不爱拍照(感觉不尊重+免得拍到灵异事件(想太多啦
排长长的队,每人拿着导游给的walking talkie
基本上听不清楚或者会听到别的channel..LOL
因为其他团也有,加上我们这个旅行团有5辆车,我们时间跟另外一辆差不多
当我们走比较后面的时候,直接听后面的那团比较清楚 =P
说回梵蒂冈教堂,确实很壮观,还记得本来很不以为意的看那些壁画
结果无聊走很近看才发现是用小小的石砖慢慢拼出来的!强大到完全看不出耶~~~~~~~

之后导游就很熟悉的带着一大班人从梵蒂冈穿梭,小路小道不同颜色的建筑喷水池等
之后再不知不觉走到了冲上云霄的许愿池!!!!LOL..才发现又到意大利了
导游是他许了一次愿要来后,结果每年都来了 xD
隔壁有家很出名的冰淇淋(但还OK啦

之后继续走走走..比萨塔后梦寐以求誓死都要来看的第二个建筑罗马斗兽场!
感觉也一样!哈哈哈(果然不惜福
太多人,但比比萨塔的景色好一些~
围着走了一圈,当然也不忘了拍照Mark了一下
记得没待太久的时间~我们就集合回去hotel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