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Really First Career [1]

                                          27.2.2012                                       

不用意外
就只有一个星期
我从找到工作又变成自由业了
或许我太高估自己能力(讲话方面)
或许我太有或许,心理准备没有建设好,总是给自己理由
不管怎么样,我从第一天开始做就有很大的不开心
telemarketing,我想我有阴影了啦..
挣扎了几天,所以星期5正式走人
我觉得我还是很佩服自己的直话直说 ==
他坦白我坦白
希望以后还能保持联络吧




                                          15.3.2012                                       




眨眨眼,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想进的C&K没有给我好消息,至少到目前为止
另外一个GS不论是地点还是公司都没有很爱,却offer很好的工钱
但...sales job我真的无能为力
昨天突然烦恼着是不是因为foreigner需要让公司多给钱所以他们要嘛就请好一点的,要嘛就请便宜点的
刚好我们这种不上不下的,就难产了 
结果有种想要放弃的感觉,想直接回msia算了

今天去interview另外一份
地点公司都ok,人应该也没问题(要进去才知道
工作内容比想象中有点不一样
嗯,确实是她另外offer我的,所以跟我apply的也不一样
但至少我没想到admin也可以负责一些小小的company活动
感觉上,她好像很肯定可以要我(?
如果真的肯定,明天就会给我电话了
希望不会吃诈湖或者被截湖

今天interview完还去之前的company拿薪水
wow..比我想象中多了一点点...
算去马币的一刻还真的有点傻眼
平均一天可以有3位数的薪水
我没做过这么福利的工作耶
一个字...爽!




                                          17.6.2012                                       



不知不觉不情不愿又到巷子口
我没有哭也没有笑因为这是梦 
《温柔 》五月天

对上那次想到这首歌是因为决定离开第一份工
没想到麻麻木木下竟然平平顺顺的要结束第二份工的试用期了
其实梦对我来说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勇气这玩意还是很欠缺啊!
好想抛下一切闯去其他地方
好想与一样梦想的朋友去闯去碰去疯去享受
要我一个人自己做,啊~懒惰要命==【好吧,我自己也很讨厌这个理由
不管是五月天还是只是大我3年的东方神起,你们真的好狠噢~~~~都被你们弄emo掉 


呃..说回试用期

跟manager meeting about自己的performance
啊~他们说很满意我的表现...anor...结果我当下自恋起来,还说自己多”厉害“ ==lll
事后发现自己真的有点自大,毕竟manager那些话很可能是”客套话“
但如果真的说客套话,就很不应该了咯,毕竟算是检讨会耶...(耸肩)
这俩姐妹manager真是...aiks
话说,薪水方面,果然如其他同事的预告...也是件怨念啊~
anyways,由于此刻他们才知道我底薪有多低,希望能破一下record,让奇迹出现一下
不然....我...也只好继续emo 【拖】

工作方面..其实我很麻木 =。=
难度其实真的还好..只是..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想想啊~与其在此为”有钱人“赚进他们口袋的钱
有点想转去做charity的工作,虽然薪水低也不懂有啥出路
但..怎么说,心情怎么都会比较开心吧,至少活的比较有意义
目前会继续麻木因为真的需要钱...希望这道门会在不会很久的未来等我打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