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April in 2013 ~ KimChi ;)

28.3.2013  上班偷懒中



为什么我这么爱看帅哥
为什么帅哥都离我这么远
为什么你们都不是我的(拖


这几天有点得空
去爬宋仲基贴吧,Running Man贴吧
结果意外发现yoochun这张图
Sot到liao~~~~这样看cutie咯(撒花



 


最近阿信和JJ合作的歌一直让我想到bersih游行
为什么当大家都鼓起勇气走上了街,还是改变不了这腐败的社会
台湾的艺人以身作则,知道自己的影响力,所以会做出一些支持的行动(如阿信的歌词
希望马来西亚也有更多类似的人,不管哪一个种族,反正就是要像英雄 电影 情节 一样的好结局



最近看起了一些讨论新闻/怪事的节目
偶尔说到遇鬼的主题,蛮好笑一下
最多就是说到感情的事,尤其爱情~啊~这事我了解也没有的啊~
因为一个没经验的人,即使了解,即使分享,也没说服力咯!会被人说是纸上谈兵
不过看了这么多,爱情的总结6个字说完

尊重,信任,支持学会尊重对方的想法,即使与你不一样,也不要一开始就否定,因为你不是他,你不了解就不要装什么都懂(坐下来一起分析才是对的学会信任对方,不准看帅哥/美女,电话报告,无时无刻说我爱你,pls啦,这么不相信对方就不要在一起咯,何必自讨苦吃学会支持对方的决定,决定没有对错,只是影响你的路会长一点辛苦一点或者轻轻松松,如果你不想帮忙也没办法帮忙,就乖乖呆在旁边,他成功了,会感谢你的支持,他失败了,至少还有你的陪伴
其实家人朋友也一样啦
通常能办到的人都很少的啦,不要寄望别人会做到,但至少要提醒自己我要办到 =)

还有一个可以分享的
当你怀疑你的另一半对你腻了,有或可能有第三者,你要做的不是去找证据证实 ==
他会这样做不一定代表他不喜欢你,但肯定的是你们的关系两方面都有问题
想一下现在为什么会如此,想一下一开始的你和他是怎样的
最后不管两人是要分手还是还没分手,不要苦苦纠缠对方让他回到你身边
充实自己,读多点书,做多点事,让自己更有魅力,重新把他吸引回你的身边
两人在一起不是互相推卸责任(如你应该做这个应该做那个
两人在一起应该是互相支持和互相依赖
其实是都一样的,只是换个角度看待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