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Really First Career [2]







                                              24.6.12                                                   



有时候真的要在对的时间推荐我才会去看 xD
最近依然很迷韩风啊~
Running Man真的超好笑的
很喜欢看他们玩捉迷藏游戏
就好像以前在看道士抓僵尸那样刺激
推荐看7和8吧【如没记错】,还有东方神起那集,27集,爽xD


呃~最近生活啊~
经过几次的meeting和很努力地哀求
终于拿到多一点点的increment
也成为正式员工啦
虽然说这个钱还是有点少..(当初interview真的不懂自己干嘛酱blurr)
不过根据之前的记录来说,我算是破记录了吧(?管他的 xD
希望还能明年还会再increase,虽然机会真的很渺茫

10月公司还弄了一个incentive trip,所有同事可以免费去玩
地点是bintan island,应该还蛮不错的吧~
我们很幸运,因为今天公司赚钱,所以有的去
某些人做了一年多两年直到跑掉了都没去过trip
某些人做了5年这次才第二次去(对上一次举办是2008年)
哈哈!爽 xD



                                              26.8.12                                                   


依家好似一个月先update一摆日记(汗
向屋企返出黎一个礼拜咗
向屋企嘅时候觉得向新加坡嘅日子好似发梦咁
出返黎新加坡又好似回复正常...怪
最近嘅工作表现好有问题
心不在焉,无心做事,都唔知有没有做错事
估计都有嘅啦,无知几时会被人发现啫~哈



                                              29.9.12                                                   


update一下上班的事
中秋节月饼一事终于落幕
我个人不觉得完美,但总算解决就不烦了
目前是弄10月trip吧
其实这个trip说难不难,只要按部就班一切很容易解决
虽然说计划跟不上变化,有时候决定了的事会有变化也是正常
但我真的不喜欢那些人每次都在最后一刻改注意之类的
明明都给钱决定好了可以closefile了等下又说加人
若真的有心要加那还好,问题是他们摆了私人感情下去我就更不喜欢
因为这个trip所以说要弄衣服
结果也是给我拖,又要这样又要那样的
若不是有一个是他们的孩子,我或许会做的比较情愿
但又是那句,他们摆了私人的感情下去让我很不爽
anyways,我做我能做到的,来不及还是有啥问题我管他们的
反正我都是让他们决定的,若是我做决定可能太仓促可能不完美,但会完成
但现在是他们的决定,所以他们自己负责吧
我对我那个无能的manager越来越不耐烦
嗯,在工作社会中和自己manager过不去是超级笨的行为
sorry,我就是那么笨我才不管他呢,谁叫他无能
我问她什么他什么都不知道
每天都花一大推时间做不像是manager做的事
还真好奇为什么他们的company可以做到这么大
明明内部就有些浪费位置的人在
若她的位置让出来,我想我和marketing部门就不会不到两年就有人走吧
就是看不爽她的人太多了
其实薪水是重要,但对我来说,不完全是第一
所以嘛,这份工最后到底会怎样就要看他们怎么样对待我这个position了

最后的最后,宋仲基的新戏《善良的男人》不错看Junsu的歌声再次让人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