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Money & Dream


                                                                                                

蛮常听到身边的朋友说我有钱
但我怎么想也不这么觉得
我也只是默默耕耘的好孩子和没给家用的不孝子而已(误

其实我满喜欢走回家的那段路程
会让我突然醒悟某些事情
昨天就是这件事
他们说我有钱...他们不可能看到我的银行户口
所以说,他们会如此觉得应该就跟我给人的感觉有关
也代表说我的aura就是有钱人的aura ! haha~开玩笑的
我觉得是梦想让我看起来变得有钱
"有钱" 不是我真的有钱,而且我勇于实现梦想的行动
我省吃省用,把女生爱花的钱(打扮+衣服)花在旅行和演唱会上
如果我有钱,根本就不需要如此嘛

倒是担心起爱说我有钱的朋友
这是不是代表他们都把自己的梦想存在脑袋中
然后告诉自己那只是梦想,那是不切实际的,浪费钱,没有钱......(省略一大堆借口
梦想并不可笑,可笑的是只敢想不敢做的人
朋友啊~我只是不想以后的你们后悔罢了 ><
但如果大家都对自己的人生没后悔那这世界又是怎么一个世界呢~
所以,我就自己顾好自己,你们加油呗


*目前的梦想..钱能解决的还算容易,但钱也无法解决的..真让人心烦
* 如果工作只是针对能不能应付和同事好不好,这....对吗?(我是不赞成的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