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游】24.9.11-26.9.11 | BARCELONA, Spain

一个又惊又喜的城市~短短三天两夜却让人那么多印象深刻 ><


—— 宿舍附近的码头~一边很多船也有很多鱼~希望有个是我的 >< ——



—— 没有烟火节但有喷水池音乐表演——




—— 闪闪发亮的喷水池~拍照拍照 ——



—— 要融掉的教堂,经典之作!——




—— 小孩子叠罗汉!辛苦了!——








—— 至少45分钟的烟花!又爽又酸呐——


M游记 | 后记

这个地方我很久就认识了~因为…流星花园2嘛 xD
对于巴塞罗那也是很缅怀(但要我再去就的考虑考虑
由于巴塞罗那是自由行,所以有点惊险...
还好朋友都做好准备(我是个无用的跟屁虫~只给钱了事..嘻嘻嘻

第一天因为到的时间是中午酱,所以只在附近一带逛
走到码头那边,看到很多船,水里的鱼多到恐怖~当有人丢面包下去时,一堆跳出来的~夸张~
附近有个小型游乐场~
有朋友看到那种360转转转的很有兴趣~拖拖拉拉下~还是去玩了~哈
晚上就去吃晚餐,然后做地铁去城堡喷水池那边,打算看烟花~~
啊~原来明天才有~但没关系~拍照拍照(明天就不可能拍到了 xD

第二天早上人来人往~
Hostel对面的广场还有小型演唱会呢~
人越多其实还蛮恐怖一下的…
搭地铁去看巴塞罗那很出名的圣家族大教堂
看了这么多的教堂,这是唯一让我震撼的教堂
除了壮观外,我还是不明白到底他是怎么去建这个要"融掉"的教堂
因为这教堂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巧克力要融掉的感觉…
中午回到宿舍附近,刚好有festival所以很热闹~
接头有表演看,就挤啊挤啊的挤进人群里
噢~原来是小孩子玩叠罗汉,蛮高的~
但其他看电视比较好~实在太多人也太危险~(看另一篇”欧洲惊魂记“就知道为啥我们酱怕了)

之后就回去换了衣服到假沙滩拍照(对..是拍照不是玩水lol
是个为了奥运还是什么运动会制造的人造沙滩
很容易看出来,因为沙滩的不远处就有大游轮,一般是游轮要停在很深的地方才对…
所以可想而知,我们身在的地方应该是勉强填上来的~
巴塞罗那沙滩还有一个特色,基本上只有西方国家都应该会有的
【18岁以下不宜看的内容】
男生朋友很搞笑,他以为是男的,但看清楚才发现不对路
结果眼睛很选择性的看风景 xD
心态问题就没参与他们的疯狂拍照行列
乖乖坐在沙滩上吹着海风看着蓝蓝的海~我发现我真的很爱蓝蓝的水哦~
晚上再次赶去城堡那边~
地铁那边人多到~~~~~~~~~~~~~~~~~~~~~~~~~~~~~看不到尽头
到了现场更加~~~~~~~~~~~~~~~~~~~~~~~~好多好多人啊~
还好我们转个圈走到前面一点

等了好久啊~有记者在某个建筑准备开拍
无聊就看记者在干啥...弄个头发也太挑剔了吧~调来调去还不是一样~哈
之后看到记者正式录音~就想是时候了吧?!
结果他爽爽就来一下...囧..被耍了
到了第3还是四次就正式来了!
哇哇哇哇哇哇~~通常哇久了就开始累了~
就想差不多了吧?!差不多了吧?!哇老!都半个小时还有?!
差不多40分钟吧~就看到很多人拿仙女棒出来!美翻了!!
转过身看后头~哇!很多人都有带仙女棒!
我们没有耶!怎么办?哈哈!跟隔壁的人抢啦!
没有啦~隔壁的人一开始要耍我们不给~不过最后还是有给我们~GAM XIA
地面上的仙女棒加上空中的烟火~很壮观而且很难忘!(哭惨
最终看的我们脖子都酸了的45分钟烟火show终于完了~感动
有个朋友因为把全程的烟花表演都拍起来,所以他不止脖子酸,手拿手机也超级酸的~哈哈
人生如此还有啥好后悔的~
等人群散了一点就回宿舍了~
第二天就坐飞机回London了
三天两夜的巴塞罗那之旅就这样完了~


看完了这篇也要看 2011欧洲惊魂记 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