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游】27.9.11-29.9.11 | LONDON, UK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My fair lady.

小时候都应该听过这首除了little star的英文歌
终于有机会下,冲到都London一睹英国首都的风采

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歌词里的London Bridge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London真正出名的桥叫做Tower Bridge..!



——阳光下壮观的Tower Bridge,仔细看的话,会看到飞机,因为时不时就有飞机飞过——



——月光下的Tower Bridge,errr,这照片我从朋友那偷来的,时间关系因为我们选择了去找big ben——



——真正的london bridge..而且只是其中一个,哈哈!有种被骗了吧——



——London某个广场的奥林匹克倒数——



——很晒很热的情况下到了将要举办奥林匹克的地点,囧,还不到一年耶,怎么还那么荒废的feel啊,难道被中国吓到了不懂要怎么做?xD——



——就是这个被报道说有点歪了的big ben ——


—— 其实..我个人是觉得还ok罢了啦 ==lll ——




——London eye (伦敦摩天轮),进去是没得坐的,而且有点贵,所以外面看看就好了——


——london eye 正面照,好啦,就摩天轮一个咯——


—— 在月光下散发蓝色夜光的london eye ——


M游记 | 后记

London基本上就是一个很繁忙的城市,当然我相信除了这几个我看到的地点外,还有蜡像馆,皇宫,等等的地方可以参观
不过因为我选择去巴塞罗那,所以在伦敦那呆的时间比较短,就没看到太多的伦敦特色
伦敦最大的特色应该是无时无刻都看到有飞机飞过,有警车声吧
真的只要抬头就看到飞机,而且有时候还是一台接一台
没记错不懂谁有拍到三个飞机在tower bridge上面 
在chinatown那边也有一间整间都是M&M的点,囧,里面真的是除了巧克力外还有很多东西相关的周边产品卖..佩服 ==

基本上也没有特别钟爱啦,不过晚上因为灯光的关系,会变得很美,值得去看一下,但要小心啦
很庆幸去伦敦的时候认识多两个朋友的朋友,听说很有钱?哈哈,想见识他们在Ipoh的家 xD
所以值得认识的原因是他们人真的不错,哥哥很好玩xD(因为被我和另外一个朋友恶整,虽然才认识两天 

伦敦是整个Europe & UK Trip的最后一个地点,所以还是有少少的怀念与不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