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游】10.9.11-12.9.11 | Paris, Frances


几经辛苦考完试离别了三个月的宿舍坐几个小时的车程到了码头还要坐大概一个小时的船再外加我们的巴士在船上坏了结果我们要等其他车都离开了ferry才走着出去........欧洲之旅正式开始!



—— 浪漫之都。埃菲尔铁塔——




—— 听是听过但不怎么认识的凯旋门,话说,还有翻版的——




—— 来去匆匆的罗浮宫..囧!!!!——




—— 夕阳无限好,黄昏的巴黎更有浪漫的感觉——




—— 夜晚闪闪发亮~bling bling——




—— 小孩的天堂呀!里头的游戏偏向主题,刺激就还好lu——




—— 这些..哪位公主的城堡了har...我搞混了..啊~睡美人吧——




—— Mickey家族游行,我错过了更精彩的游戏TT——




—— 传统法国餐,还真不是每个人都会享受——



M游记 | 后记

凌晨从London 坐 Ferry去法国,这ferry超大,里面有吃的有玩的有休息的..当然也有赚钱的
坐了一个小时吧...要下ferry的时候,咱们的bus engine sot liao ..结果我们走着下船... XD

法国的第一站是Versaillie ....就看城堡...的外观..=.=(图片也懒惰给大家看 xD导游一开始就催眠我们虽然这些城市很出名但不要抱太高的期望不让会失望~哈哈!

本来要和朋友买 I ❤ Paris的衣服,哎,我贪心看到另外一件有法文的想买,找呀找,结果店员不理我们跑掉了,结果就没买到,结果整个trip结束后都没有买到类似这种的衣服。(但也好啦,省钱 )

下一站去传说中的浪漫之都~Paris!
嘛..当我看到巴黎铁搭的第一感觉是不够壮观 (所以直接对Paris没feel掉)
还去了传说中的凯旋门..拿破仑会把每次成功占领的成功名字刻在上面(呃 ...
Paris怎么不能shopping对不对?但..算了吧..我没兴趣...好吧,是我没钱 xD
中国很有钱你可以在那边感觉到,几乎到处都是中国人
也去了传说中的罗浮宫外面..但囧死..导游带我们走进去只是为了去停车场上bus闪人..囧囧囧!没进去我连拍都不想拍~~哼哼
傍晚吃了一餐蛮好吃的中餐,梅菜扣肉~yum yum~~
晚上坐船看风景,最主要是看晚上的巴黎铁搭~呼~咱们group很幸运赶上那趟船,因为只有这个时间的船可以看到晚上9PM巴黎铁搭亮晶晶的一刻,听说,5个group,只有我们赶上了 xD
还有经过一个地方,但我不太记得什么名字,只记得一座我在game里看到的building(貌似是跟宗教有关的)和那个杀了3000的广场,导游说晚上走过会..有“东东”拍你肩膀wo (但是鬼版主没权利要去下车体验 ~xDD
也有经过Diana皇妃出车祸的隧道..呃..电视看多了但亲身去那边就有一种怪的感觉(好不真实哦..我踩的地方Diana皇妃踩过)

Disneyland Paris里面其实是胜在主题性把,如果说game,应该没有很刺激(ok,有我不玩的
大部分都是indoor的,所以过山车啊还是啥,都黑漆漆,被撞来撞去甩来甩去但不懂发生啥事..所以恐怖指数真的还好~哈哈!
鬼屋也是不恐怖的,都是用映像和假道具布置罢了..害我白怕一场  (丢脸~~~~~
一开始一大堆一起走,速度有点慢之后由于有些不想玩只想拍照(因为他们怕liao xD),就分俩group...结果我们很疯狂都跑来跑去 xD
但很讨厌咯,以为下雨游行会取消,结果原来他们没有取消 TT
还好朋友有录影~至少可以看video...(但感觉有差啦~~
我因为没胆玩跳楼机,所以只玩了9样 .. 满足啦满足啦.. 游戏玩的开心就好,太刺激对心脏不好 xD

12号要离开那天吃了法国传统餐
如你所见,有蜗牛...有鹅肝...
真不是富贵命,我竟然吃到....=.=...(啥表情啊!
主菜是鸭子,这个好吃!~~❤❤❤

基本上对巴黎的感觉浪漫就还好~倒是很繁忙
而且刚好碰到911纪念日,没想到hotel竟然会重播当时的事件~
导游说法国和美国很kawan~~跟英国就水火不容~
LOL,难道法国人这么讨厌说英文的人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