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Really First Career [3]




                                    7.10.12                                            



아뇨하세요!
机票订了明年,希望能给大家看到美美的樱花照吧 ;)

星期三到I公司External Audit
只是旁观,但还是有些觉悟:“这才是auditor该做的嘛”
或许是因为我office不在乎quality improvement这种东西吧
觉得只要maintain和之前一样就够了,所以灌输我的基本上就是以前怎么做现在怎么做
当然我也没那么得空没事做去跟上头争辩这种事..只希望现在学到的不会忘记就好了
经过这次的External Audit,对ISO这种东西多一点点了解,也对company的过程有些明白(但不懂会不会持久=x
E很多时候都在埋怨很复杂很麻烦,虽然我不反对,但只想说没你想的复杂:)
我的经理C貌似很不想插手ISO,竟然连开会都不想来,这次她肯定逃不掉,下次就...不懂呢~
话说,因为ISO可以走来走去我还蛮爽的 =D

星期四有同事生日所以有个lunch pizza party(就admin/admin support group)
其实这很普通也没啥特别的啦~就一堆人聚在一起罢了
但由于现场挤了三个Ipoh人
咱们说广东话感觉还不错,虽然话题有点....没话题(就围绕什么时候买车票回Ipoh和什么时候回去 ==
但怡保人的气势很强呐~让我心情好好 xD

星期五marketing department请人来拍Corp Video
很多同事都以为我是marketing department的跑来问我
嗯,这是很好的机会教导他们让他们知道我department的存在!
“I‘m not from marketing department, My dept is Corporate Affair Department"
但是..可恶的是他们就是接一句”then你是做什么的“
我............................................................
Anyways, 至少要说一下让他们知道知道就好了 xD
说回video,早上在Office拍摄,我没啥去理啦~反正也有点事做
只是做完事了去看他们拍Project Dept,啊哈哈!都在假假 xDDD
不关事的也跑进去被我抓到了~LOL
下午去工厂那边拍,我的Manager拿Half Day,就叫我陪那个Marktg的女生去(说这是corp video而我是Corp affair,所以有关系)
so,反正不用做就去八八咯~
又是走来走去,偶尔帮忙叫人(?
啊~其实我真的是走来走去罢了 xD
有个同事问我来做啥,我说我来当观众
有同事说我像监制那样,像个大老板酱在看而已 
还不错啦~而且又是Happy Friday,心情好好



                                    24.10.12                                            


辛辛苦苦筹办的Company Trip终于落幕了
感觉像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梦
没想到我还蛮会混人的嘛
谁都可以kacau一下,管他是大老板还是最低微的 xD
大老板还说我是当天的big boss不是他~哇哈哈哈!

那边的设备就麻麻啦
但总的来说,由于认识到多多人让我心情好好
很没“尊卑”的开他们玩笑~
男生应该没在介意的啦~(奸笑
混女生不好玩,脸臭臭都不懂是emo还是怎样,而且有的又婆婆妈妈
庆幸这次胆子大了一点点,敢说我不跟你们了,我自己去
于是就join了另一群~woohoo~玩海浪去~
之后他们看到我们玩这么爽,也join我们
就说吧~跟我就是对的 xDD

或许这三天过的好好
回到office反而觉得有点..像是发了一场梦
梦那么快就过去了,我不想起来哦~
在梦里的大家都好好玩,但在现实的大家都好无聊噢


                                    2.12.12                                            



上个星期有Exhibition,一度有回到做promoter的感觉
但这次与我无关啊~我只是站站没啥可以帮到的
不过比起去年,我算是好运,因为有student吧,所以我就不用去了
只是去见识见识就好
说实在,比起exhibition,真正见识的事exhibition后,大家开始拆布置的一刻
两个小时前还美轮美奂的Exhibition,两个小时后大家又敲又踢又踩的把木板拆下来
看着看着,为了这四天,大家做的还真多呢...最后的结果是什么呢?赚钱?
不懂他们会如何处理那么木,只觉得还真破坏environment



                                    12.12.12                                            


我可以了解生老病死
但就是不能了解虚情假意
还是不喜欢那种场合的存在

心灵安慰我不懂
但希望实际行动能帮到

一路走好,RIP



                                    20.1.13                                            

距离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要有一个月了吧
没想到就这么过了一个月

上个星期五晚上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
我是负责人之一(算是主要的负责人吧
但很主要到...我经理再次抛弃我,她既然最后一分钟说她来不到
叫我自己去处理....
猜测是她先生的事,所以他不出席
唉~其实这次的annual dinner,基本上都我在负责
所以就算她真的没出席,也还好啦 ..我更自在(嘻嘻嘻

很庆幸senior们之前说的案例
如喝醉了乱七八糟,主持人玩游戏玩疯了,没时间吃东西等恐怖的事情都算没发生
不过由于我一直在跟酒店经理接洽,所以没有真正注意到发生什么事
我只知道自己走来走去~ xD

那个“见面礼”果然被嫌弃了
啊~就说哪有人送这么大个bear bear的~结果看到那个bear东一个西一个,大家都没地方放
还好我不是派的那个,不然听到更多嫌弃的话...(我只能在其他地方窃笑

说回喝酒,他们果然疯了!!!!!
一箱又一箱,把我和那个酒店经理都吓到了...anyways,钱有人愿意给就算了 xD

总的来说,其实也算是不错的一个夜晚
成功落幕我也很开心~(撒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