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游】21.9.11-23.9.2013 | BELGIUM & HOLLAND


这几个城市不会是我想要再到访的地方,无聊/不伦不类(不适合我吧~



—— Luxembourg,就公园呗。特别的就请注意那个拱桥lu——




——就很多金色的雕像(我不了解雕像 ——




—— 巧克力.....大便宜卖——




—— Belgium的Atomic~基本上也只是呆在那拍了照就闪——




—— 这就是闻名已久的荷兰啦~!我们不是返荷兰,是去逛逛罢了——




—— 荷兰特色的木鞋装饰品——




—— 被风吹到东歪西倒的建筑,看起来都怕怕的——




——美丽的倒影,好吧,不是出自我手的~哈 ——



—— 风就是一切的荷兰怎么能没去瞧瞧他们的风车呢——




—— 在荷兰的庙宇~对面有个马来西亚餐厅~哈——




—— 有的看没得碰更买不起的钻石——



M游记 | 后记
倒数第三天,基本上我对这个城市印象不太深,只记得金色的建筑很多~哈哈
花园弄得很漂亮,有个高高的金色女生雕像
也是有河边景色,或者之前的没太大分别也没有很突出的东西, 所以…

记得最后一站,去那个Atomium的时候,我们的司机老大竟然走错路了!哈哈哈
我们都笑的原因是,导游说这个司机是Belgium人结果竟然迷路,要导游指路 xD
太可爱的司机~但今天也是最后一天他载我们了~
基于法律规定啥啥啥~明天我们就要换另外一个司机

晚上我们就到了Holland附近的边界住宿
曾被holland统治的我们,对于荷兰水,荷兰薯和返荷兰不陌生吧?xD
这个晚上我和我的室友要成为公主了
每个人都来参观我们的超大房间!哈哈哈!
有豪华的床,桌子和几张椅子,好像可以通宵打麻将酱
结果晚上大家都跑来我们房间开会~哈哈

第二天去Holland,一个也是很快/高可能会被毁灭的国家
荷兰特别之处在于他的地方是比海平线要低的地方,所以要是真的发生啥事,一下子就整个地方艳在水里了
有点失望看不到《十万吨情缘》的风车山,不过这地方还是让人有记忆点
现在我们先去做Cheese的小型工厂,由于是沿着一条路,所以景色特别的美丽~
到了工厂,牛带来了味道~哈哈
有个帅哥就负责讲解关于芝士的故事
荷兰还有个特别的木鞋
所以说完了芝士他们也有介绍那个鞋子的制作工程,很简单但要弄得好穿还是需要些技巧
最后当然是购物的时间(我又在乱晃 xD
然后去了Amsterdam,有一个完全不一样风味的地方
先说他们特别的屋子,五颜六色不再说,因为荷兰的风力真的太强,很多都被吹到东歪西倒
而且可能两个屋子之间会越来越歪成了很大的缝,这时他们又会在中间加盖补回那个缝
结果就很看到很多狭窄的屋子卡在中间(还真佩服他们
话说,我们再一次坐船在这城市穿梭了一下,就更看到这些特色的建筑了
再来的是很出名的红灯区(18岁不宜啊!
首先是跟男生同学去那边走
其他女生不懂是在shopping还是不想去~
我看到男生同学去我就快快跟过去(不然不上不下八卦的我没看到就浪费了!
男生朋友叫我不要跟,说不太好(我管他的,这种地方跟男生走终必跟女生走安全吧 xD
红灯区其实就是像妓院的地方
每个“美女”会穿的超级无敌性感,然后像我们shopping看到的人偶酱站在里面,隔着一个落地窗
他们看到客人会摆出“诱人”的东西,如果你觉得ok的,就进去
然后红色窗帘会拉上…就这样咯 xD
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所以有些不懂是还在休息还是…
我们匆匆都走过了 xD
然后去集合地点吃午餐
结果没想到吃完后导游又带我们走一次~哈哈哈哈
导游不说也没留意到,原来这个地方还有很重的Drug味道
因为这里很多人都在吸毒~所以他很不爱走这边,很臭~Oh no~
城市的另外一边还有个sex museum…里面有各种各样关系sex的动作器具等等等
对这没啥兴趣的我也不想浪费钱进去~所以到处晃晃
最后吃了个还ok的薯条就坐Bus回宿舍了
话说…那边的人蛮随便尿尿的 (其实是一个很糟糕的城市

23号睡醒后就坐bus回到法国坐船回去伦敦了
然后就各自各散了,有些去伦敦有些去机场(根据自己的下一个目的地出发
在bus上的心情是超级不拾得的~唉~美好的时光完结了
我们是先去伦敦的某个车站寄放行李,然后就去机场等飞机去下一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