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Recently



                                工作篇  04.02.13                                

果然加薪水就要加工作
呃...有人支持有人怀疑有人不看好
其实我也没办法啊
老板说...有人要走了..我希望你能暂时帮忙做bla bla bla
虽然她说她希望知道我目前的工作量有没有办法分担
但...比起其他人的我
可以说没办法吗?
可以说不能吗?

其实,当老板真正问我的时候....我有那么一点兴奋~
又有新东西可以学可以动了~(我的resume又可以写多一点东西了 xD
虽然偶尔会忙,但如果加快一下速度,基本上应该ok(?)
不知道呢~
有同事问为什么选我..
哎呀..不如你去问老板为什么选我好吧
总觉得那个老板认为我很得空酱 ==
喜欢喜欢就叫我去做report
喜欢喜欢就叫我去做trainer
喜欢喜欢就叫我去meeting
喜欢喜欢就叫我去做purchaser
如果不是以自己偷偷用的shortcut方法,哪有你们看起来的得空..=x


多几天新年啦~~~~~~~~~~~~~~~~~~~~~~~~~
好兴奋可以放假回家了~~~~~~~~~~~~~~~~~~~




                                偶像篇 24.2.13                                  
問題天天都多
不過很慶倖自己就只是想著想做的事
問題就時候到了就解決吧!=)
上個星期因為兩件事很爽~(當然跟工作無關 =P
我訂了去KL看五月天演唱會的車票!再來呢~我訂了去韓國的旅店!(woohoo
這次韓國的自由行很重要~第一次自己安排所有
事情跟著自己的計劃一步一步實現的感覺不錯不錯~

話說回來,終於要上船了~好期待你們的表現
雖然這次與舞臺距離很遠,但精神比啥都重要!一個字:爽

突然想到昨天的事
昨天早上倒楣.........啊...........
但沒想到晚上卻讓我糊裡糊塗的去找宋仲基的《狼族少年》下載
還真的找到,還有華語sub~~wooohoooo
雖然看完後...絲絲哀愁~但很開心能看到宋仲基的演技如此強大
沒想到他真的跟他所說一樣,特別深入瞭解研究寵物來演繹
可能沒有養狗狗的人不太瞭解吧(養貓或其他動物我就不太清楚啦
有幾個部份我很讚賞而且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當看到主人走過來但又因為主人還沒下命令而不敢離開原地的,但又因為興奮所以好像坐著但其實沒有坐著
還有獎勵食物的部份,那種想要吃又沒得吃的眼神!哇塞
我會這麼有共鳴是因為我狗狗也是這樣樣子!好興奮噢!Oppa你真的太棒了
還有一幕我有點【噗嗤】
就是女主角暈倒宋仲基背著她到處去找大人,在其中一個家見到平常和他玩的小妹妹,就在這麼緊急的狀態下,他還不忘了摸一下小妹妹(秀秀她)才緊張的去其他地方..
你演繹的用心我們看到了!DEABAK!


                                旅游篇 03.04.13                                  

或许这次是第二次旅行,再加上言语不通
所以做了很多功课,做到现在都厌倦了,好想即刻就飞过去韩国 >,<
很可惜的是宋仲基没有开店,我没有idea要如何挖到他
很可惜我懒惰去看日程表,更不知道帅哥们会在哪里出现
更可惜我不懂他们回到哪里拍Running Man,不然我就可以去看看
好期待假期噢! 我想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