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游】5月韓國我來了~ | Seoul 7D6N Itinerary


登登登登,從韓國游回來了~
這次的旅程給我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爲什麽我對韓國一點都不陌生而且好像很熟悉這地方!
去的時候不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反而覺得我好像呆在韓國一段時間了
有點像回到家的感覺~(囧...我看韓劇太多了嗎?


先來分享7天6夜的行程

Day 1 | 2.5.2013

Check In
 汝矣島
 光化門
 路旁小吃店
 東和免稅店
 1層夜景觀光巴士
 清溪川
 

Day 2 | 3.5.2013

 景福宮
 三清洞
 北村韓屋村
 成均館大學
 壁畫村
 興仁之門
 東大門 Doota
 Sparex 汗蒸幕


Day 3 | 4.5.2013

 仁寺洞
 Ssamziegil
 梨花大学
 梨花女人街
 新村

Day 4 | 5.5.2013

 南山韓屋村
 南山塔
 Teddy Bear Museum
 新村春川炒辣雞
 新村


Day 5 | 6.5.2013

 Coex Mall
 新沙洞林荫路
 江南地下商街
 Gary八子末肠 (建大)
 金在中Coffee Cojjee
 狎鸥亭/清潭洞



Day 6 | 7.5.2013

 Lotte Mart (首爾站)
 新村站著吃烤肉
 明洞聖堂
 明洞商店
 南大門
 新世界百貨公司
 惠贤地下街


Day 7 | 8.5.2013

 梨花女人街-最后冲刺
 回ubah不了的家鄉(哭


若有發現,基本上我們選擇走的地方都是跟“區”的
儘量可以一個景點連一個景點,不會東一邊西一邊然後一直需要搭地鐵

不過現在看回行程,去的地方好像不多咯
可能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搭Taxi不划算又不太敢坐公車
而且總覺得走走下又到了,基本上都是用走的
結果好像有很多事錯過了~沒好好享受當下
加上吃的又不多,幾乎每餐都是兩人share一份..只吃了“確定”要吃的...
好像再去多一次補回未完整的旅程未吃到的食物~~~~~(淚

                                                                                                                

网上的资料实在太丰富了,证据就是一个对韩国啥都不知道到最后能自己到处晃的我
所以我就不献丑了,我直接分享我参考的几个网址吧

这个Blogger也是马来西亚人,所以资料上比起中国台湾会比较符合我们的“口味”
资料超级齐全的,我从这里认识了韩国很多

Cari Forum的精华帖,让我真正的了解韩国的旅游景点和需要注意的事
在去之前,也是在这里参考其他人的行程或要去的地方,肯定了大部分自己想去的地方后,才根据区域去排时间表。

我大爱这个map,有华语字有韩字地址
只要你key in你要去的地点都会显示那个地方和附近的一些商店/出名的旅游景点
这个成了我去韩国自由行最大的功臣
*由于在韩国时无法及时上网,所以我是事先做好功课把地点拍下并收在手机里

易八达:http://www.koreaxing.com/portal.php
基本上这个是分享很有优惠劵的网站
但懒惰的原因,在韩国时没有真正的问可不可以用...
刚好有在明洞买护肤品就试试看,果然有折扣


韩国官方资料:http://www.freeatkorea.com/
韩国为了吸引游客而准备的旅游资料,里面有免费的e-book下载有每个特别景点介绍,懒惰做资料的话,这很不错哦


韓國地鐵:http://www.smrt.co.kr/program/cyberStation/main2.jsp?lang=e
English/華文/韓文都有~最好三種語言都拿在手上
華文:比較好記的啊!
韓文:問路的時候他們才會看!
英文:即使韓文他們看不清楚,你可以跟著英文發音,那他們大概就知道你要去哪裡~


韩住宿:http://www.bangranghostel.com/
由于服务人员好好的,地点又方便,价钱普通,所以推荐
第一天去他就给我们韩国的一些地图也简单的跟我们讲解景点的距离和怎样去~
最后一天也很好的建议我们怎样去机场....让我好意外我们竟然这么顺利的到了机场 xD
(毕竟这么大个行李箱还以为会很狼狈
*最欣赏是帮我们拿大行李的那刻~哈哈哈哈哈


基本上主要资料就是这几个了,其他的video或网站都只是看看别人在干啥看有没有更有趣的事或有什么忽略的事..所以在google key in 韩国游记基本上就会出来了,就不多介绍了。

2 条评论:

  1. 总是羡慕又很嫉妒可以去韩国玩得人.....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所以我存钱然后做个被人羡慕的人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