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2013年方向的决定


                                                                                                              

如果有阅读励志文章或小说的习惯,你会发现里面所说的都有一种很对的感觉。
你或许一开始就会选择说 “切,我做不到的啦”
你或许会先尝试然后说 “骗人的,都不行的” 
你或许会推卸在人同命不同的说法上

我读过不多的书,但我最后得到的结果是...
那是一本有目的的书,那也只是一本可以达到那个目的的书罢了
真正要做的是要问自己的心到底要是什么。
要成功,必需学适应环境和利益关系的事
要开心,必需学会放弃利益学做个知足人
两者其实是矛盾的,当然也会有两者兼得的时候,通常这种两者兼得都只是我们表面看到的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你怎么知道一个成功的人有着开心的生活却少了什么。

                                                                                                              

我一直选择的都是开心,开心过活
虽然我也很想成为很成功的人,但我还是选择开心吧
或许平常的我学不会如何去enjoy my life
但我想我知道我想要什么的吧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但我考虑了
考虑了应该如何跨过前面的石头去到我想要的地方
我目前的停顿不是因为我不愿意走向前,而是我还在考虑
考虑和想不一样
的意思你只在想你要什么
考虑的意思是你在想你要怎么得到你要的

好怕做错决定,但不做决定只会让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
我昨天做了一个决定,尝试踢走一颗小石头
我不晓得踢不踢到,但我应该要坚持吧?
毕竟半年的时间对青春来说可是很长滴~哈
躲在博客写一篇给未来的信
如果今天这决定是错的,希望再看回这一篇的时候心情会好过一些
会想起当初的我是这么想的 o(^n^)o

                                                                                                              

* 图来源:善良的男人 —— 姜马陆 (宋仲基饰)
一个从头到尾依然坚持“善良”的男人
他用手段,他算计,他做错,但他从不逃避自己所做的事
他的坦诚他的坦然我到现在依然无法自拔~(*^__^*) 
原来他想要的就是这么简单地平凡

ps: 最近很勤在更新博客~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