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游】韩游住宿 - Bangrang Hostel 방랑호스텔

經過慎重的考量(啊哈,開玩笑啦)
由於某些hostel太熱門,我偏愛少人推薦的,所以選擇了Bangrang Hostel 【放浪宿舍】
這個算是蠻新的Hostel,2010才正式開張吧
看過照片感覺良好~所以就否決其他的了 xD

基本上,第一次錯過了时机我就不好意思問名字
所以直到回來后上網找才搞清楚跟我Email的是经理叫Kim Seung Boem,招待我们让我们很感动的是Hyun Woo(最好笑的是...离开了才想到应该来个合照的嘛!捶心
基本上目前我有点贪心想要他们的免费Postcard,但要写review(这篇可以符合要求但太多私人感情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要~aiyayaaaaaaa~~

                                                                                                         

*住了很多天但可能跟看到的照片几乎一模一样,所以自己懒惰去拍了(这些照片都是网上偷回来的..sshhhhh


地铁忠正路2号线,5号和6号出口中间,所以随便选一个出口然后转去中间的小路就好了
交通真的很方便!距离意外的短阿~

Bangrang Hostel Logo (放浪住宿)

从地铁出口出来后转到中间的小路,这就是传说中的那段小路啦!
当我一看到这个很熟悉的路时,说:“就是这个了!”心想:照片跟这个100%一样耶!
那种神奇的感觉真的很难形容~有梦想成真的feel~~ 
Bangrang的位置就是这图直直走到最后,左边就是了
也可以说是前面蓝色布条的隔壁就是第一入门了【我懒惰edit图】


有两个入门,第一个是Reception/common area ,第二个是去房间的入门。
这个方向看到的是第一个。方便
第二个入门算是在building的后面,所以要走小斜路转到后面。偶尔会埋怨~哈

空位其实不多,我睡的是Dorm2(shared)
长度是刚刚好放这个床架再加一点点一个人站的空位,宽度就是床架的宽度加一个行李箱横放的宽度。
若想要更清楚,自己去住就好了嘛(拖

屋顶晒衣服的地方,让我想到屋塔房>'''<

Common area (5月5,我在这里喝酒 TT

Common area 

厨房area

* 其他地方没真正留意 (跪地


                                                                                                         

第一天的我很blur,加上我一直记得要去到首尔站
所以我糊里糊涂的坐Arex到首尔站...
到了才发现还要转两次?!
....再看清楚去Hostel的方式,才发现如果坐到首尔站,最好是坐taxi
如果要坐地铁,那在之前的弘大站就该换了
我妹说途中她有问我要不要换,但我真的没听到耶 ==(最近很常如此如此
so,想到行李和心情不是很好,坐Taxi吧(反正那边写不到3000KRW)
的士也是一场悲剧 TT
我们走去的士站等,很快轮到我们
但一上车就完蛋了
司机不懂英文我预到了的,所以我应该抄下bangrang的韩国地址
他....他....竟然也看不明白?!!!(明明他还读到而且又有GPS,我真的不明白咯
但没关系,我拿地铁图给他叫他停在忠正路(他还是不明白(摇头
之后他key in 一些字在GPS,其实我看GPS他输入的地址号码就知道不对了
希望是在附近咯~
他走走走..快要停的时候我看到有“西大门”的Subway站
然后他说这里是吗?这里可以吗?我只想快下车..哈哈
所以就说OKOK
他还问真的没关系吗?(这句我听得明白因为我有在看Running Man xD
我当然说OKOK,就给钱下车了(有点贵。心疼啊
路上抓到两个上班族女生,就问忠正路怎样去,他就告诉我坐地铁
跟着她指的方向就确定我刚刚看到的真的是地铁的入口
还好西大门和忠正路只有一站的距离~
之后就无惊无险的到了Bangrang Hostel
没想到真的如网上所说,有够方便的!

                                                                                                        

一出地铁,走一段小斜坡就到了~不难找
招待处OK,厨房Laundry TV room其实OK的吧(只是我们都没去用==
第一次去韩国不太清楚房间的大小事怎样,所以第一感觉有点窄
但整个房间也OK,床好好睡 xD
两个厕所OK,挺干净的,但是share的,所以偶尔有点味道
英文交流OK,一直跟人强调,老板的英文比我还要好~哈哈
整体来说,由于交通很OK,加上本人的“忠心”性格
若下次去,应该会住同一间,但不要Dorm 2了
爬楼梯睡上铺很累 TT(走了一整天没力爬上爬下了~

Bangrang Hostel 网址:http://www.bangranghostel.com/
更多参考资料:Beity Pixnet Blog 【我的房间号码是204,刚好厕所对面~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