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第8次元的四个死小孩

看了月写的那个歪歪文,就想到我这几个孩子又会怎么做,这篇算是观后感....?


                                                                                                


"慕容小任,你们有没有看到玄少他们弄个机器把他妈咪接过来?” 收到消息后着急的找这两个大小姐,帅气的脸颊还留下几滴汗。

“真吵。” 慕容依然低着头并全神贯注的阅读眼前的古书籍。这些年的训练就算隔着一公里也能轻易分辨对方的来头,更何况是这鲁莽的家伙,在安捷面前的温柔肯定是装出来的。

“夜尔!嘘..............................你没看到慕容正在专心研究咩?” 小任鼓起脸蛋一脸不悦的看着夜尔。再怎么豪爽派的小任知道,在慕容身旁,就的小心翼翼,动作要小,说话也要小声,不然慕容生气放两只鬼出来吓她就惨了。

看着两个长不大的死孩子,慕容习惯性的皱眉,不禁叹气为什么人家的妈咪生出来的都那么风度翩翩,优雅又体贴,我家的却都怪里怪气,而且明明是青春校园生活我却注定来抓鬼,害自己没天没夜的训练,晚上抓鬼早上还得应付这群比鬼更可怕的家伙。

两人发现慕容的异样就心虚起来,还竟然有默契到一起低头45度弯腰说“对不起”。

慕容对这场景见多了就不觉得怪了,只能以无言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

“慕容你就不要这么严肃嘛~快告诉夜尔哥哥你研究到什么了吗?” 闪过小任到慕容的身旁,眼睛盯着那看不明白的古书,再怎么聪明的脑袋也顿时成了呆瓜。

依然保持着大姐风范的小任忍不住领起夜尔的领子把他甩到一边去,“哥你的头,你表来打扰我们啦,去找你的安捷”。

“切,那你又不去找你的阿信,反正我脑袋比你好耶~你去救你的阿信啦,不然他又要被当掉了”。小任的个子是不可能把夜尔甩到角落,只让他退了两步,不服输的夜尔马上又跟小任吵起来。没想到这两人才不到5分钟又忘了慕容刚刚的不悦。

“慕容,咦........慕容叻?” 小任左看右看,还跑到门口看着空无一人的走廊。回头生气的对夜尔,“都你拉!慕容又跑掉了啦”

                                                                                                

“熙,你地位在我们几个中最高耶,有没有打探到怎么也把妈咪接过来啊” 两人坐在校园的草地上喝着熙带来的百年法国葡萄酒。

“恩...没有,要的话到时候直接命令他们帮忙就好了” 摇晃着酒杯凝望着缓缓滑落的葡萄酒的泪滴,摇头,“这酒真烂,整瓶给你好了”。

“你刚不是告诉我是百年噢?这也嫌弃阿!” 小酌一口,喝起来的感觉很棒啊,熙不要就拿去跟大家分享好了,毕竟要保持大姐地位偶尔也需要贿赂一下其他人,窃笑。想回正题,”可惜玄少不听你家的啊,你有把握到时候他们会帮忙?”

“如果你不相信我,你就自己看着办,反正我对我自己有信心就是了” 有什么是我原北熙做不到的,妈咪你等看我好戏,善于计谋的是你送我的恩赐,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我说熙啊,你这么漂亮的脸蛋就不要这么阴险啦,很可怕耶,等下慕容以后你被鬼上身就有你好受了” ,小任再喝一口葡萄酒,绯红的双颊越来越明显。

“嗤,我走了,你再喝慕容就会把你当鬼收掉了” 说玩就往学生会的方向走去,临走前发了一封信息给阿信。 


                                                                                                

结果,我依然不相信我这四个小孩能带我到第8次元,毕竟他们就继续他们的青春爱情故事好了。我会把希望放在血族的小希身上,血族生活比较刺激啦~哈哈哈

“hor~~又是我啊” 小希从床上弹坐起来,一脸懊恼,但想到怨天尤人也没用,再次躺下用棉被盖头继续睡觉算了。

4 条评论:

  1. 哈哈哈

    我呀
    边看~~变笑~~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一边看 一边笑啊……

    是说,
    我有点好奇原北会用什么方法威胁我家的那几位。
    感觉很不靠谱啊…

    他想要绑架我本尊,然后威胁我家儿子?
    可是老大、大黑熊、唐唐的战斗力是学院排行榜第一名耶~~

    还是他想要揭发大家的隐私,让大家乖乖听话?
    可是我家的脸皮都特厚啊…
    雨泽那黑货,不被黑回来的话大概就是最小的损失了吧?

    还是说他想在我面前可怜兮兮的哭泣,然后让我大发慈悲给他一个愿望那啥……
    这个我可以考虑看看啊

    原北啊原北啊……
    快告诉我你的计划吧!我好好配合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讓人哭我的讓人笑,多好啊!哈哈

      是說

      如果我說了出來那我還算腹黑么?
      你提議的方法我會考慮一下,但覺得不怎麼好玩~哈哈

      那個~我不算不填坑噢~畢竟我不認為他們能做到,所以就笑笑過過癮算了
      我等你有機會寫血族的版本再打算 !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