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May's Days

5月24號星期5

源自博客:http://adelinemu.blogspot.sg/2013/01/blog-post.html

若往事只能回味,那未来呢?
心裡有答案,可是遲遲無法作出決定真的很鬱悶咯~
或許最近的工作有點得空,所以覺得很浪費時間不想繼續了
以前覺得錢固然重要,但要有工作經驗才會讓未來更樂觀啊
所以當看到幾個朋友做接電話的工作時,覺得不划算
不知不覺的一年的時間,想法又有些改變了
對,接電話經驗或許比較少,但薪水多很多
而我的文職,雖然接觸好幾個部門的運作,但又如何呢?
明白這公司對我很好了,但工作內容確實沒啥好挑戰
明明很多事情我第一次做
但只要用心,就算以前沒有經驗還是能做的好好的
所以啊,貌似比起工作經驗,錢應該更先被考慮的
好想轉換環境好想回家
星期一會跟老闆商量一下,希望能跟著我的計劃好好走~
如果學會金枝欲孽版,能操縱一個人的心思影響他們那該多好啊

                                                                                                        

上個星期我有意無意的引爆了公司的一個炸彈(哈
沒辦法,踩到我尾巴的人我是不會幫你的,不值得幫的人我完全不想幫
人事果然很重要,但我既然連我老闆都敢給臉色看,你這個人我哪會怕得罪你啊
小氣的男人,呵~~~他的行為好幼稚,現在採取54我喔(哼
你不敢說“不要”是你的問題~~~~
自己不要做就想推給我,你想的太美了

                                                                                                        

不過我在公司倒是很“悠閒”
所以都在回味往事.......
真的很想念孩子們,好想馬上就知道他們的前途是怎樣的
可惜無能為力...只能慢慢的等啊等啊~(不懂有生之年等不等到(望天

再來也在想我的未來
我的未來貌似都是在想要去哪裡旅行~
計劃明年去NZ,然後肯定要去的國家中多了一個埃及~哈哈!
一直以來覺得什麽塔的雖然很神奇但動力去看還好
直到在遊記里看到的星空......................................!!!
美翻了美翻了美翻了
去埃及的錢很多一下(數手指
話說,本來馬爾代夫也是要去的國家之一,但最近有些放棄了!哈哈
我最討厭有人從我身上挖遊客錢...而且~美麗的海景多的是...嘻嘻

如果我把我存到的錢都用來旅行
不曉得家人怎麼看待(笑
或許以後我一個不小心有什麽病
就沒錢治療了
到時候不要懷念我噢
或許我到那個時候會把全部的錢用去旅行
去我最後的一個目的地,百慕大三角洲(眼睛發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