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我想念演绎的孩子们了


因为某人的坏点子,让早已隐藏到角落的回忆又跑出来了
我想念我的孩子们了...(也想念你们

如果有看过李心洁《鬼域》,一个作者为了故事创造一个个角色,本以为写了不要丢掉就好,却没想到创造出来却又丢掉的角色就如同被抛弃的孤儿,会遗留和徘徊在某个世界。当怨气越来越深的时候,他们就“有办法”与这个作者交流了。
当初本来就有一个血族孩子希拉瑞莉,为了演绎又爽爽的弄了几个"孩子"出来..很多时候想到这些孩子,就不知觉会连接到这个鬼戏~哈(鬼版主的后遗症 ={
**还好我是这群人中最少“孩子”的..xixixi

由于本人一向都很有责任感,所以不会随随便便弄个角色玩玩(最大原因还是懒惰啦
不过不管怎样,我都记得我的孩子有谁~~(我是好妈妈(噗
混演绎时期有三种不同的演绎情景
最开始有血族~(也是最最最爱的血族
然后有学院和古代..学院的依稀记得,但古代实在太生疏了又没有资料,我也记不得了
不管角色当时的情形如何,都希望他们有个美好的Ending啦
其实有点点怕月写我这几个角色,好怕出来的剧情不是我想象中的美好~
很庆幸我只有两个角色被写过(其他都太平凡liao xD
希拉瑞莉在文中是路过的~所以是好是坏仍然是个迷....(祈祷
卡斯这个被我忽略的家伙没想到反而成了大人物,结局好到连我自己都在羡慕~~


                                                                                                              



来回顾一下我心爱的孩子们


希拉瑞莉
这不算是我的孩子吧,算是我在血族行走的代号(?
也因此大家都比较尊重她....
即使她的倔强多么都不适合在血族生存...
即使我把她多厌恶血族的明争暗斗反应出来...
即使我要她一命呜呼...
她还是很长命的继续以各种方式留在血族并很荣幸成为老东西之一(噗
其实小希很可爱啦~~~~~~~(捏脸蛋
看到月文章里曾经出现的她让我笑惨了
一个连皇族都可以得罪的女人可以活到这么久..她的魅力哪能小看呢


卡斯
其实卡斯是比较后期出现的
但因为他与魔王那轰轰烈烈以及肆无忌惮的爱情让人特别有印象
她的过去与未来都写在月的文章里了
是个以爱情为主的家伙
不管是失忆前的阿乔还是失忆后的沃尔特
她都是为了爱人而活下去的人~(感动
在演绎时,我都把她设成较强硬和使心计的角色
所以卡斯是个聪明的女人,但在爱情下,她选择了信任对方...不管在什么时候
果然是个好情人 T.T (羡慕男主角们


艾萨克
这个家伙为了演绎出现(其实我也忘了为啥他出现,貌似是为了帮诺费勒族加个人?
是希拉瑞莉门下弟子(众:功夫片?
一个很新很新的婴儿(族民)
带有人类情感、懦弱但却超钟情于他的族长(所谓师徒情深?
看到族长每次哀怨的表情以及自己的无能,导致他更想变得强大
这种欲望被女皇盯上了...也就那么理所当然的成为棋子
貌似有计划让他成为诺费勒族族长好让希拉瑞莉隐退
貌似在圣战中华丽牺牲了......
他的出现有点随便,下场也有点随意....(拖


温德尔
我每个角色的出现,不多不少都会跟希拉瑞莉扯上关系(自导自演压力没那么大嘛
这个温德尔也是..他的名字故意设计跟希拉瑞莉的最喜欢的尊长一样
其实他的出现只是为了让某人吃醋?哈哈
温德尔的的确确是善良的孩子里最坏的一个
我相信他的花心除了因为当初抛弃个女血族而变成血族之外,应该是他不相信爱情吧
好啦,曾经有计划让希拉瑞莉给他觉悟一下~哈哈哈
他那种不怕死的性格最让我欣赏啊~反正大不了就是死嘛
干嘛因为怕死而要鼻子给人牵着走~~(帅!


慕斯
这个是超级后期的人物,是个血族猎人
我对他的印象只在于名字....好好吃 xD

                                                                                                              

夜尔
这个角色一直都是疯疯癫癫的 (至少在我感觉中
他鸡婆但不惹人厌,他疯癫但对安捷却很细心
不过如果你要我在现实中喜欢他很难啦,他真的有点烦/吵..哈哈
一直把他演成很乐观的家伙
搞到我自己也忘了他的过去以及深夜了总是忧郁的矛盾性格
ehmm,再看简介,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会再次成为超级有钱的高富帅 xD


慕容影倩
不懂为啥,就是对这个孩子很有爱
她神秘的个性....让我觉得很有趣
再加上她能很帅的除妖抓鬼~如果真有其人,我会对她又怕又想靠近
很想逗她笑逗她生气逗她跳来跳去的感觉~哈哈
慕容:变态。


任咏桀
这是个傻妞~~~~~~~~~~傻傻的大姐头
如果这种角色能出现在我身边那该多好啊~(话说..跟那个月有点像(拖
永远不灭的热情跟我本来的性格差太多
不过她让我很想躲在她背后...让她为我遮风挡雨 (T^T
至于他爱阿信嘛.....我也很爱阿信的.....哇哈哈哈哈


原北熙
这个的出现没记错...只为了喜欢会长吧?
真正喜欢应该是那个会长的”代表人物“ 哈哈
貌似也是个有心计腹黑的女生,但演绎就.....不太记得了 =。=

3 条评论:

  1. 好怀念撒
    你家的孩子其实也很多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其实算完后也有点吓到干嘛这么多个liao
      但我的只是冰山一角.你们的我怀疑你们记不记得有几个 xD

      删除
    2. 我记得的!(心虚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