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不爽PO

压力没有很大的说
可是一直没心读下去,
今天冲刺的一个晚上~竟然什么都没读到~总觉得会有会后悔的感觉
昨天背了~结果睡觉时总觉得脑袋太多东西...哎哟~影响睡眠 = =
更废的是~导致今天读来读去背不了 = =

只怪自己的英文不好~不用背的东西但不背的话就会写不到出来
可是现在连重点也记不到~只记得简单的 = =+
我不要重考的说~【要钱的 = =】

希望老师不会给我”奇迹“~
接下来的剩下几个小时~
啊~想要通宵~可是又怕会更死~
妈呀~~怎么不是Open book test啊 = =+

11 条评论:

  1. 我也是差不多jek
    (泪崩ing)

    回复删除
  2. 你前一天一定是不能读的
    你看过一遍就好
    这个故事教导我们
    做人不可以临时抱佛脚==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知道你是bio嘛~~


    ver:
    嘛...我已经很努力的说...
    只是..英文的东西...就算会..写不出..很可怜 = =
    我会尽力的了~~哈

    回复删除
  4. 你可以去跟教育部提议考open book test
    good suggestion
    哈哈
    我真好跟你相反
    我考试前一天是在玩,而不是读书= =

    回复删除
  5. 教育部应该不会离我~~T_T

    记性不好..太早读和没有读差不多的 = =

    回复删除
  6. 结果我的bio死掉了...

    回复删除
  7. 我的看法却是。。。

    我怎么得到你的间接遗传,同样走上这种读书懊恼行列。。

    回复删除
  8. 对了。。。
    换了新皮肤,顺眼多了!

    回复删除
  9. 想要open book很简单啊~
    下次请记得带书本
    不要忘了哦!

    小J上。

    回复删除
  10. 茗:【拍肩】还有机会的 = =

    慧:有关我的事 = =+,对咯~我也觉得这个不错

    小j:你教坏我...T^T..坏姐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