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如不知道事情的发展/进展....etc
就不要说所谓的废话

如果真的要说话
请加上有实际的理由来支持你的话

不要因为支持而支持
更不要因为反对而反对
只会让人觉得反感

4 条评论:

  1. 当你在沙漠想喝水的时候,
    你面前却有一个空的瓶子.
    瓶子里面当然不会有水的.
    那么这个时候的你,
    你会觉得更口渴还是开始觉得慢慢解渴了?
    答案没有一定的,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有人会更口渴,有人会解渴.
    话也是一样,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话.
    "嘴是别人的,我们不能控制."
    所以就不用太在意吧..

    回复删除
  2. 如果是我不在意的人
    说啥我都随便他~
    但如果是相反的人...很难呀...

    不过也是一时的发泄~嘻嘻~
    我会没事的(希望)

    回复删除
  3. 是你的男朋友还是你暗恋的人:P

    回复删除
  4. 哎哟哟...都不是ler...怎么办~
    你都猜错了咯~~~XD

    话说~我有东西要问你...T^T
    我的前途在你的手中了~XD

    回复删除